FASHION流行快報

壞女孩準備辣一波!FENTY PUMA BY RIHANNA以賽車、海灘極限運動為靈感的春夏新品

Edit/Jyun, Sasha Photo/PUMA

壞女孩準備辣一波!FENTY PUMA BY RIHANNA以賽車、海灘極限運動為靈感的春夏新品


5/3 updated

迎接越來越炎熱的天氣, FENTY PUMA BY Rihanna春夏系列第二彈商品就在5/3正式發售,延續春夏的賽車與海灘主題,這回單品更辣了,運用大量超輕量皮革、尼龍、和空氣網層等前衛紡織科技,推出泳裝比基尼外,也同步推出潛水風連身衣、綁帶馬甲及衝浪短裙,亮白鞋面搭配螢光綠 PUMA 賽車字樣的粗跟踝靴,還有衝浪風脖圍、踝扣、及運動側背包…等,準備讓女孩們在這個夏天帥氣辣一波!

3/14 updated

自從蕾哈娜加入PUMA擔任創意總監以來,街頭又叛逆的設計風格總是讓全球壞女孩們心癢癢,FENTY PUMA BY Rihanna的2018春夏這一季,以海灘時尚與越野摩托車兩大衝突元素為靈感,將傳統運動套裝改為超輕量橡膠皮革布料,加上霓虹皺褶線條點綴;或是運用櫻桃茄紅、銀河亮紫與星空蘭打造的緊身綁帶Legging;還有一系列加入基督傳統藝術的三聯畫與扭曲的棋盤交疊格紋元素,來設計圓領T恤及超寬版帽Tee的賽車風單品,時髦、性感又帥氣!
2018 FENTY PUMA by Rihanna春夏系列將於3月15日全球同步限量開賣;AVID麂皮鞋面襪套靴款於3月30日開賣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