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OACH復古潮酷盛世來襲,眾多知名時尚品味潮人無法抵擋,還不快跟上腳步一起變身時髦精!

如果對時尚生活圈有關注的品味人士,應該會發現最近全球掀起了一陣80、90復古風潮,無論是時尚、彩妝或名人都同步上演,而向來以擁有原創DNA與年輕精神大受時髦族群喜愛的COACH,更是搶先推出兩大以潮酷風範為主軸的系列傑作,讓眾多時尚名人紛紛配戴穿上身,把復古時髦風格演繹出超亮眼的完美混搭Style!
COACH復古潮酷盛世來襲,眾多知名時尚品味潮人無法抵擋,還不快跟上腳步一起變身時髦精!

最近席捲全球時尚界的熱議話題,就是Coach春夏兩大「Coach Signature」與「Coach X Keith Haring 聯名」系列,之所以讓人如此關注,就是因為品牌大膽無謂將復古印花、街頭塗鴉、華麗繽紛時尚作出精湛絕美的結合,簡直是款款經典、款款美到沒朋友,也難怪造成眾多名人追捧!

讓全球時尚潮人大愛的「Coach Signature系列」

將在美式時尚史上佔有重要地位的經典Signature印花重新演繹,除了翻玩Signature印花,暖色調卡其色系搭配茶香玫瑰裝飾配件,讓每一款單品都有著復古華麗卻又擁有無窮年輕活力的時髦模樣,偶而添加入個性布章拼貼點綴,更顯示出精采創意混搭的概念,也因此受到歐美、亞洲明星及潮人們喜愛,像是:品牌代言人Selena Gomez、英國名媛 Alexa Chung、台灣名媛孫芸芸、日本知名模特兒水原希子、韓國藝人朴信惠及Irene Kim…,都抵擋不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Coach Signature系列,紛紛以各自搭配心法穿出繽紛多變的有型Coach Style!

Parker 手袋NT21800、Riley手袋手袋NT19800、Charlie手袋NT16800

Riley手袋NT25800、Riley手袋NT28800、Kisslock手袋NT23800

向街頭塗鴉大師致敬的「Coach X Keith Haring 聯名系列」

向美國街頭塗鴉大師Keith Haring作品融入的聯名系列,也是一波讓人耳目一新的話題之作,由於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非常欣賞Keith Haring塗鴉創作中所傳遞的平等民主精神,加上鮮明大膽的藝術風貌,深深影響美國80~90年代的街頭流行文化。所以這一季以塗鴉大師作品為設計基底,選擇了多款既經典、正向樂觀的塗鴉作品,將時尚與街頭潮酷文化激發出極為精彩的完美組合!

Coach x Keith Haring Shearling Jacket NT92800、Coach x Keith Haring Embellished Dress NT32800、Coach x Keith Haring Suede Jacket NT59800

Keith Haring Boom box Camera 手袋 NT 13800

Keith Haring Dancing Dog Camera 手袋 NT13,800、Keith Haring Barking Crazy Dog Camera手袋 NT13,800、Coach X Keith Sequins Smiley Heart Camera 手袋NT14,800

當時髦復古氛圍從時尚帶入生活時,能擁有結合現代需求、同時精準擷取復古懷舊元素的Coach,以「Coach Signature」與「Coach X Keith Haring 聯名」兩大系列,呈現出完美且搶眼炫麗的潮酷風暴時,又有誰能抵擋呢?這根本就是瞬間變身混搭時髦精的最佳選擇啊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