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洗!都洗!最辣人妻琳恩現身Peach John示範可機洗奇蹟胸罩

在生活步調極快的現代,忙碌的日常讓洗衣籃堆如山高的時候,還要手洗貼身衣物真的讓人崩潰!於是,拯救女性的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胸罩問世了。
洗!都洗!最辣人妻琳恩現身Peach John示範可機洗奇蹟胸罩

人氣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一向以甜美可愛的形象,但在日本品牌旗下推出的高機能單品始終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,更尤其以可機洗軟鋼圈胸罩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!融合了全新技術,甚至不需要使用洗衣網袋可直接放進洗衣機洗滌的耐用性與便利性,深受忙碌的現代女性歡迎不斷創下熱銷紀錄。

單品以《奇蹟扣環》、《奇蹟鋼圈》、《柔軟有彈性且耐用的布料》三大要素作為出發:扣環使用非金屬材質,加上表面較無凹凸,即使不放進洗衣網袋而隨著洗衣機轉動,也不會勾傷其他衣物;選用柔軟如軟糖般的非金屬材質鋼圈,具有彈性並能立刻恢復原狀,即使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也不會變形;使用與絲襪相同織法的針織布,一體成形的輪廓伸縮性佳,可順應著身體動作隨時保有舒適的合身感。你怎麼可能不愛上它?

 

本次Peach John新品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到新婚的「最辣人妻」賴琳恩示範春夏新品,現場更是大方分享自己選擇內衣的準則:「我挑內衣最重視的就是包覆性,試穿後非常訝異這麼可愛的內衣穿起來既舒適又包覆,非常有安全感!而且有很好的支撐力,穿在身上讓我的線條變得更美,重點是: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!真的超方便的!」同時身兼模特兒身份的她,也大力推薦大家口耳相傳一定要擁有的人氣商品「平口不走光無肩帶胸罩」,結合胸罩跟小可愛的優點,工作時非常方便,穩定度很高,不會下滑,是工作最重要的必備單品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