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盡顯時尚女子多變樣貌的摩登六月,完美演繹MARELLA春夏新作的不凡品味!

完美掌握都會女子在服裝上考究重點的MARELLA,這次與六月攜手一起打造出三種不同夏日時髦著裝風格,以精準流行元素與高尚優越設計巧思,完美詮釋出現代女性在整體造型上所嚮往的自由意境。
盡顯時尚女子多變樣貌的摩登六月,完美演繹MARELLA春夏新作的不凡品味!

對穿搭有著獨到見解的六月,品味風格來自對自己身型的了解,所以在挑選服裝造型時,往往在講究時尚度之外,也會加上細節是否精緻考究的選擇思維,而MARELLA 2018春夏系列的眾多風格單品,無論是從剪裁線條、精選布料與設計巧思都讓她大為驚艷,可以從中展露多種都會時髦女子的不凡品味。

朱槿印花洋裝售價NT16,400

MARELLA 2018春夏系列其一靈感來自皇家花園的繁花盛開:玫瑰、桃花、繡球花圖案綻放在襯衣、褲裝、迷你裙與飄逸洋裝等單品中,再結合飄逸夢幻的輕柔精緻布料,打造出浪漫搶眼的最佳混搭造型。剪裁設計上的細膩,是六月的心愛首選,輕柔卻擁有完美修飾身材線條的效果:單穿時可呈現優雅恬靜氣質,搭配個性款外套則可塑造混搭時髦感,正式盛宴與休閒日常都能輕鬆駕馭,是每個女生都需要擁有的定番洋裝款。

馬若雷勒印花平口上衣售價NT8,600/馬若雷勒印花中長裙售價NT12,800

為滿足六月在春夏中最想擁有的輕鬆舒心穿衣需求,此套風格選自摩洛哥風的熱帶大型花卉印花套裝,結合藍、黃、卡其綠、暖柔沙色的視覺呈現,整體散發出濃厚的異國渡假氛圍,加上輕盈透氣又顯活力感的上乘布料,露出美麗肩線的迷人姿態,猶如行走在陽光滿溢的異國街道上,無拘無束的態度也能顯露出令人驚嘆的夏日綺麗身影。

365長版背心售價NT18,000/平口蕾絲拼接上衣售價NT9,900/義式印花寬褲售價NT14,000

另外,將黑、白亮色的精緻正裝打造出新穎別緻的日常易搭單品,也是六月非常喜愛的MARELLA春夏系列精選之一,四季皆可搭配,純粹簡單並融入剪裁上的巧思,無論是搭配職場正裝,或是混搭休閒服、丹寧褲,都可以擁有不同的變化,像搭配了義式印花褲後的風衣LOOK,瞬間時髦感激升卻也不失正式感的品味都會女子模樣,是所有女生衣櫥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。

國度印花絲巾售價NT6,900 

而Alessio Nesi獨家設計:MARELLA明信片配飾系列,更是六月大愛的必收推薦,由Alessio Nesi 為MARELLA 2018 春夏設計的精選系列重新詮釋5 幅不同畫作,打造出5款明信片圖案,從古老的文學回憶錄中汲取靈感,將日本與鸛鳥、印度與老虎、中國與蛇、非洲與獵豹、義大利與小巧麻雀相結合。動人景緻化身小巧絲巾,成為可佩戴的紀念品,或是繫於包袋提手或涼鞋上的巧妙細節,自然湧現的豐富穿搭靈感,更是讓她愛不釋手。

由左至右:迷你印花絲巾小包售價NT8,900/牛皮保齡球包售價NT18,900/中型印花絲巾包售價NT9,900

由左至右:牛皮高跟涼鞋售價NT13,900
 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