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新嫁娘的夢幻殿堂LinLi Boutique於仁愛圓環全新開幕!賈靜雯一身典雅風造型美翻登場

自1987年創立以來,LinLi Wedding從中山北路婚紗街遷移至仁愛圓環的LinLi Boutique,這一路上不斷追求最新時尚又保留經典的婚紗與禮服,早已是許多女孩的夢幻殿堂。
新嫁娘的夢幻殿堂LinLi Boutique於仁愛圓環全新開幕!賈靜雯一身典雅風造型美翻登場

Edit/Jyun  Photo/LinLi Boutique
過去於中山北路婚紗街上的LinLi Wedding,在婚紗界以輕奢時尚與獨特風格的作品受到許多人喜愛,而這回大舉搬遷至仁愛圓環重新開幕,除了延續高訂婚紗的服務外,更跨海集結眾多好萊塢紅毯品牌禮服,像是西班牙大膽鮮明設計的Olimpia Sanchis、英倫新銳品牌Galvan London、紐約紅毯戰衣Badgley Mischka、英國優雅晚裝Marchesa Notte,以及義大利精緻華麗的手工珠寶Tataborello等,依照不同的派對與需求來選擇各種華麗或簡約典雅的作品。

走入仁愛圓環的全新店內,高挑明亮的空間搭配簡約的牆面,所有擺設在店上的禮服都一目了然,一樓的區域有多款好萊塢紅毯品牌禮服,來到二樓,屬於新嫁娘的婚紗空間就在這裡了,放眼望去盡是白色婚紗,不論是簡約高雅或是華麗氣派的風格都能在上頭找到,拉開旁邊婚紗試衣間的簾子,那位站在上面的美麗嬌娘,就是你了!

這次更邀來賈靜雯參與全新店面開幕,一襲Olimpia Sanchis立體抓皺造型長禮服盡顯典雅氣勢,隨後也換上胸口粉紅色大蝴蝶結搭配全黑的俐落褲裝,展現中性高雅的氣場。她說到自己喜歡的禮服風格是簡約典雅、或是剪裁特殊、俐落的造型,但說要幫女兒們挑禮服,就立刻選了一套粉色與白色漸層的公主風蛋糕裙剪裁,因為自己不是公主風的女孩,所以希望自己其中一個女兒可以有這種浪漫公主的風格!

LinLi Boutiqu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7號
電話:2775-3555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