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Longines浪琴征服者系列 V.H.P. 推出計時碼錶款式,高科技、高精準、優雅又帥氣!

自1954年創造的第一座石英鐘,Longines浪琴表正式揭開了在石英計時領域的發展,更替許多運動員和賽事帶來了輝煌的成效,而在今年春季,Longines浪琴錶推出全新一代征服者系列 V.H.P.腕錶,秋季則是正式推出V.H.P.計時碼錶,讓其優雅的運動魅力及效能再創卓越顛峰!
Longines浪琴征服者系列 V.H.P. 推出計時碼錶款式,高科技、高精準、優雅又帥氣!

Edit/Wei Hsu   Photo/Longines

 

2018.10.25更新

全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 V.H.P. 計時碼錶,有不銹鋼鍊帶款式與黑色PVD鍍層鍊帶兩種材質選擇,同步備有44毫米錶徑。計時碼錶功能具有時、分、秒、3點鐘位置 30 分計盤、9點鐘位置 12 小時計盤以及錶盤中央位置 60 秒計盤。每只腕錶均透過電子式錶冠進行設定,而E.O.L低電量指示會預先提醒電池電量不足。面盤則是有藍色、黑灰色碳纖維、銀色與黑色,更添俐落的運動風格。

 

品牌為回饋長期支持品牌的消費者,即日起至12月底止舉辦「浪漫巴黎  深琴有約」歲末感恩慶活動,消費者於期間至Longines浪琴表指定經銷商或浪琴表名品店,一次購買任兩只浪琴表或單筆滿8萬元,即可獲得參加雙人浪漫好禮抽獎活動,月月送出浪漫雙人頂級住宿或巴黎來回機票等大獎。

 

2018.03.23更新

身為業界智慧運動石英腕錶領先地位的 Longines 浪琴,因匯集當代科技、精準計時度、以及運動美學風格,設立了石英錶在瑞士鐘錶中的卓越里程碑,更顛覆了大眾對運動石英錶的想像。然而,隨著科技不斷的改變與進步,Longines 浪琴也隨著推出全新版的征服者系列 V.H.P.腕錶,以五大最新特色為石英錶的超高精準度設立全新標竿:

 

1. 精準內芯:由 ETA 機芯公司為 Longines 浪琴獨家研發的L288.2 (三針) 超高精準度石英機芯,其超高精準度的關鍵就在於擁有自動校正功能的 GPD 齒輪位置自動偵測(Gear Position Detection)系統。

 

2. 智慧錶冠:不同於一般石英錶的調時方法,當慢速旋轉錶冠時,秒針會迅速歸零,此時就可調整分針;當快速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錶冠時,分針會快速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一圈,從而進行時針校對。

 

3. 超長待機:獨特的時間記憶功能讓不需配戴腕錶時可將智慧錶冠拔出,並進入待機休眠模式;當需要使用時則按下錶冠(不需調校),錶款便會自動同步至當下的時間,電力最長甚至可達4年無須更換電池!

 

4. 萬年曆:省去日曆調校的問題,全新錶款可自行判斷大小月日期至2400年2月28號閏月。

 

5. E.O.L. (End of Life) 低電量警示:當腕錶電力將要耗盡時秒針便會以5秒一跳的方式提醒;當電力完全耗盡時,則將自動進入E.O.E. (End of energy) 完全靜止模式,時、分、秒針皆會歸至12點鐘位置 。

除了如此超高規格的智慧效能,全新一代征服者系列 V.H.P. 腕錶的面盤色還備有深邃優雅的藍色、簡潔時尚的銀色、以及率性活力的黑色供選擇,面盤上的V.H.P. 字樣與環型刻度則以鮮明的紅色替整體錶款營造出運動氣息,而當中最特別的是 Longines浪琴錶首次將擁有輕盈、堅韌耐用等卓越性能的碳纖維使用於錶盤上,交互編織出深灰色的立體錶面,再搭配上黑色PVD鍍層不銹鋼鍊帶,極具個性的酷黑款式,展現征服者系列的先鋒氣質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