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滿滿糖果、冰淇淋般的粉嫩夢幻色調夢,TOD'S開啟一場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仲夏夜之夢!

TOD'S 2018春夏系列,邀請超模Kendall Jenner與義大利芭蕾舞巨星Roberto Bolle做出完美優雅的詮釋,並遠赴洛杉磯馬里布海灘(Malibu)取景拍攝,展現出無懈可擊的義式風尚與品味生活,加上粉嫩色調絕美新品,直接擊中所有時髦女孩的心!
滿滿糖果、冰淇淋般的粉嫩夢幻色調夢,TOD'S開啟一場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仲夏夜之夢!

TOD’S春夏季新品充滿了輕鬆自在的愉悅風情,採用溫潤柔和的嫩彩色調以及輕盈細膩的皮革質地,不需刻意就能展現其出色造型裝飾力,讓人感覺就像陶醉在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仲夏夢境中。

其中,又以TOD’S Gommino Bag受到熱烈追捧,除了有粉嫩冰淇淋色系加持之外,tone-on-tone的橡膠豆豆跟方正小巧的包包造型,整體洋溢著俏皮可愛的年輕氣息;另一款則是延續後背包的人氣熱潮,將2017秋冬首次推出就造成熱賣的Wave Bag後背包,加入更多柔和色調與造型變化,包包與提把上的彩色豆豆細節,更是跳脫出俏皮玩味的新意,十分值得入手。

TOD’S Gommino Bag

 

全球獨家TOD’S Wave Bag後背包

至於TOD’S向來聞名的經典豆豆鞋,這一季更是以汪星人約克夏作為靈感來源,推出全新長版流蘇豆豆鞋,細緻輕盈的細版皮革流蘇,透過不同層次的流蘇堆疊與隨性不收邊的皮革處理,替妳在行走間營造出自然的優雅飄逸氣息。

TOD’S長版流蘇裝飾豆豆鞋、TOD’S LOGO裝飾繫帶豆豆鞋

TOD’S經典繫帶豆豆鞋,則妝點上全新TOD’S英文字樣金屬釦環,打造出兼具時尚與舒適的個性鞋履;最讓人感到驚喜的,則是另一款TOD’S豆豆穆勒鞋,同樣搭配LOGO字樣金屬釦環,加上多層次流蘇飾片與長版流蘇綴飾,可將踩腳處的皮片拉起,變成豆豆莫卡辛鞋,一鞋兩穿簡直是時髦多變得令人讚嘆!

但如果妳是偏愛甜美雅緻鞋履的話,那麼豆豆裝飾芭蕾舞鞋絕對是妳的首選,柔軟輕盈和極佳舒適性,不論搭配裙裝或是褲裝,都能襯托出甜而不膩的清新出眾氣質。

TOD’S LOGO裝飾繫帶豆豆鞋、TOD’S流蘇綴飾豆豆鞋

 

TOD’S流蘇綴飾豆豆穆勒鞋

     

TOD’S豆豆裝飾芭蕾舞鞋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