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話題性100%的最熱珠寶趨勢!春日賞花專屬的櫻花金女孩LOOK,絕對是閨蜜們必需跟上的大勢風潮!

隨著火紅的櫻花季到來,與閨蜜一同出遊賞櫻,相信很多女生早有計劃。陶醉在一片浪漫的櫻花花海中,與姊妹們打卡拍照的dress code絕對不能少!日本珠寶品牌TASAKI獨家推出櫻花金金性,不僅打造專屬閨蜜LOOK,更用櫻花金見證女子絕佳情誼!
話題性100%的最熱珠寶趨勢!春日賞花專屬的櫻花金女孩LOOK,絕對是閨蜜們必需跟上的大勢風潮!

自日本的茨城觀光&TASAKI Instagram

但櫻花花期總是短暫讓人措手不及,還來不及欣賞它就已凋謝…珠寶品牌TASAKI以此為靈感,歷經多年反覆測試探索,只為捕捉櫻花綻放的絕美花色,終於獨家研發出專屬櫻花金金性(SAKURAGOLD™)。朦朧柔美的櫻花金,與一般玫瑰金相比,色澤更加細緻粉嫩,粉紅色澤光感映襯晶瑩剔透的珍珠與鑽石,配戴起來更能襯托東方女生的膚色,不僅膚色更顯白皙,優雅氣質感也瞬間提升,同時也能無時無刻自在賞櫻,櫻花金真的美得讓人無法不想擁有。

翻攝自TASAKI Instagram

TASAKI更將獨一無二的櫻花金發揮得淋漓盡致,設計出多款優雅與個性兼具的珠寶,就算是個性截然不同的閨蜜,都能選擇自己鍾愛的那一款命定櫻花金,即使配戴不同款,依舊是默契100分的閨蜜Style!

翻攝自許路兒& TASAKI Instagram

TASAKI “petit” balance diamonds solo 鑽石珍珠櫻花金項鍊,是品牌經典平衡系列的迷你版,鋼鐵V徐若瑄的婚紗照便是搭配此系列項鍊,擁有逆天顏值與過人品味的許路兒,也曾以簡約襯衫搭配項鍊,散發慵懶女人的性感風格魅力。

TASAKI kugel系列

以《創世紀》中象徵智慧的果實—蘋果作為靈感,品牌兩大經典元素—珍珠與鑽石,結合獨家研發的粉嫩櫻花金,呈現現代女性高雅自信的模樣,完美展現品牌設計上的不凡品味。

 

TASAKI kugel鑽石珍珠櫻花系列

TASAKI abstract star系列

以夜空閃爍的繁星輪廓作為設計主軸,滿溢著現代藝術氣息,流暢的線條感與不對襯搶眼設計,彰顯出獨樹一格時代女性的摩登氣勢,星星的璀璨永恆之美更是閨蜜友情信物的最佳選擇,就像長久不變的情誼般,一起相約散發動人光采吧!


  

TASAKI abstract star櫻花金系列

探索更多TASAKI 櫻花金系列https://goo.gl/F5fnss

加入TASAKI LINE官方帳號獲得更多品牌資訊https://goo.gl/eiWuDD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