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今夏必穿丹寧褲款就是吊帶褲!楊丞琳登Right-on華山快閃店教穿搭

日本丹寧品牌Right-on期間限定快閃店華山登場,還找來楊丞琳教大家牛仔褲穿搭術!
今夏必穿丹寧褲款就是吊帶褲!楊丞琳登Right-on華山快閃店教穿搭

Edit/Jyun  Photo/Right-on
於去年正式進駐台灣的日本丹寧休閒選品店Right-on,除了打造自己的原創品牌,也同時選品來自知名國際品牌的休閒風格單品與配件,而這次在華山舉辦為期10天的貨櫃型限定快閃店,帶來原創品牌經典的BACK NUMBER和紙丹寧、防潑水丹寧系列,還有精選十款丹寧褲,針對每一位男孩女孩的身形進行一對一的選褲穿搭,一起創造夏季丹寧時尚。

這回找來品牌代言人楊丞琳教大家夏天丹寧褲穿搭法,夏天快到了,穿錯牛仔褲布料很容易覺得悶熱,就會更不想穿牛仔褲,而Right-on經典的和紙丹寧,夏天穿起來輕盈又透氣,一點也不悶熱,而且丹寧布料很特別的是,它會依據每個人的身型,慢慢符合最適合你的版樣,丞琳說她自己絕對不洗丹寧的單品,只要局部清潔髒污就好,才能保持丹寧的原始模樣,越穿越好看!

提到穿搭術,穿衣風格總能展現兼具成熟、可愛與率性的丞琳說道,過去丹寧單品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很輕鬆休閒,如果要跟朋友出去,可以搭個很亮眼的鞋子、搭個可愛的配件、或是有個剪裁亮點的衣服,再搭配近年流行的寬版牛仔褲,看似休閒又不經意的打扮,就能很好看。而大部分女生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比較不穿吊帶褲,她說其實不用擔心吊帶褲穿起來太幼稚,只要做好上身的服裝搭配,就能展現各種俏皮女孩風,像是搭件微透膚的服裝就能有俏皮又性感、格紋露肩襯衫能展現成熟的女孩,或是簡單的短T-shirt與亮眼的包款,度假休閒風輕鬆搞定。

未來在Right-on實體店面也將引進更多飾品與配件,打造一身丹寧風穿搭!為期10天的Right-on華山快閃丹寧選品店自3月30日到4月8日止在華山廣場前登場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