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全台限量只有50雙!Selena Gomez首次親自參與設計,全新PUMA Phenom Lux美鞋亮相

全台限量只有50雙!Selena Gomez首次親自參與設計,全新PUMA Phenom Lux美鞋亮相

Edit/Sasha Photo/PUMA

 

 

身為PUMA全球新女力大使的賽琳娜˙戈梅茲 (Selena Gomez),先前因罹患紅斑性狼瘡暫別歌壇休養兩個多月,復出後不但繼續為女力崛起宣傳,更第一次親自參與鞋款設計,與PUMA推出全新美鞋PUMA Phenom Lux

PUMA Phenom女性鞋款為原型,採用IGNITE超彈力大底科技,設計輪廓上融入賽琳娜私人偏好的微奢華感,採用白色皮革打造,鞋口處加上可拆卸式金屬踝鏈,各種小細節都讓這雙女性訓練鞋不但適合運動穿,也能融入日常的各種時髦穿搭。

同時這雙鞋的合作也是個慈善計畫,賽琳娜希望藉由自己患病、康復的這段經歷帶給更多人勇氣與力量,於是這雙Phenom Lux鞋款的部分販售所得將捐贈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 (Lupus Research Alliance)作為醫學研究費用,賽琳娜表示:「和 PUMA 一起合作設計鞋款非常有趣,我也很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慈善計畫,對我來意義非常重大,更是我人生中難得的寶貴經驗。」

PUMA Phenom Lux鞋款全台僅限量 50 雙,將於 4 6 日與全球同步開賣,全台只在 PUMA 忠孝旗艦門市、微風信義百貨 PUMA 專櫃兩個門市獨家開賣。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