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超過800款UT系列展在華山!MARVEL、Disney、紐約藝術家、日本浮世繪…UNIQLO春夏系列T恤超多花樣

夏天到了,UNIQLO一口氣推出超過800款T恤作品,從動畫、漫畫、藝術家與品牌的聯名都有,一次逛展給你看!
超過800款UT系列展在華山!MARVEL、Disney、紐約藝術家、日本浮世繪…UNIQLO春夏系列T恤超多花樣

Edit/Jyun Photo/UNIQLO

就在華山!UNIQLO這次以夏天最實穿實搭的T恤為主題,推出超過800款的UT系列,包括來自動畫、世界各地藝術家、人氣漫畫角色、經典品牌等,以獨特的觀點或藝術家、素人設計等重新詮釋,再次翻玩T恤設計,其中以過去聯名多次的DISNEY FANTASIA COLLECTION、皮克斯、小小兵與紐約當代潮流藝術家為基礎,更延伸出這次的全新合作設計作品,像是以週刊少年Jump 50週年的紀念系列,多款經典動漫人物重現服裝上;日本特色文化系列,靈魂美食拉麵系列、「北齋BLUE」浮世繪系列與京都唐紙老舖「唐長Karacho」系列等,都能在春夏UT上看到。

這次也與英國皇室御用近100年的家飾品牌Sanderson推出合作系列,以傳統的花草圖騰融合創新的碎花圖騰,展現優雅氣質款的聯名T;而SPRZ NY系列以舊金山知名藝術家Barry McGee最具代表性的藝術作品,表情獨特的幾何人物充滿街頭藝術感。這次也特別推出MARVEL漫威英雄為主題的UTGP 2018全球T恤設計大賽得獎作品,募集世界各地創意人才繪出超級英雄的設計,台灣款也奪得了今年大獎,將一併於4月25日在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開賣。快點為今年夏天添購新衣吧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