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RIMOWA X SUPREME 聯手打造行李箱,讓你潮到國外去!

聯名動作都超頻繁的 Supreme 與 Rimowa,這一次聯手合作,打造最潮行李箱!
RIMOWA X SUPREME 聯手打造行李箱,讓你潮到國外去!

Photos / IG @ SUPREMENEWYORK 、SUPCOMMUNITYHK

即便如此頻繁,但聯名話題似乎還是不嫌多。先前就和 Louis Vuitton 聯手,創造出超強話題的高階潮牌 Supreme,又無預警在官方 IG 上發佈了一則影片,預告了品牌與隸屬於法國精品龍頭集團LVMH的行李箱大牌 Rimowa 聯手合作的消息。

 

當然對於 Rimowa 和 Supreme 而言,聯名企劃都不是新鮮事了。好比在去年底推出的 Rimowa x Fendi 企劃,就是近期非常具代表性的合作。而本就受到許多時髦人士愛戴的 Rimowa,堪稱最時尚的行李箱品牌,但繼去年與 Off-White合作,以及這次的 Supreme,一是當今最具話題的潮流品牌,一是屹立不搖的街頭品牌龍頭,對於 Rimowa 而言,抓住年輕人的心,可說是不費吹灰之力。

據外電消息,這一次的聯名商品一共推出三個尺寸版本,其中45L尺寸定價USD1,600,另外82L定價為USD1,800。兩個顏色版本分別為紅底與白底,箱子上斗大的 SUPREME 字樣,固然是這個品牌最具識別度的設計。預計4月12日第一波於紐約、布魯克林、洛杉磯推出,而第二波4月14日來到日本。搶不搶得到,憑個人本事,而這一次聯名,與讓人看到 Supreme 與 LVHM 集團之間的緊密關係了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