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甜美女神曾之喬私下愛運動、愛耍酷!浪琴表全新征服者系列打造自動校時、率性全黑運動風腕錶

浪琴表全新征服者系列V.H.P腕錶這回以運動風、超高精準校時等多重功能為主打,然而這款腕錶的驚人定價,讓愛錶人士一看就會立刻收藏!
甜美女神曾之喬私下愛運動、愛耍酷!浪琴表全新征服者系列打造自動校時、率性全黑運動風腕錶

Text/Jyun Photo/浪琴表

過去以Conquest征服者系列打造許多奢華錶款,而這次帶來全新征服者系列V.H.P.腕錶(Very High Presicion 超高精準度),以獨創的計時精確度、高科技性能與優雅時尚的錶盤,成為智慧運動石英錶的全新力作,像是運用超精準獨家內芯,當腕錶受到強烈震動、撞擊或受磁干擾時,GPD系統可立即啟動指針校正功能,在隔日凌晨三點重新校時,提升時間精準度;創新智慧錶冠在慢速旋轉錶冠時,秒針會迅速歸零可調整分針;抗磁耐震的功能讓運動愛好者在進行一些強力動作的運動時,腕表受磁力或強力震動影響仍可精準校正時間;還有相較於一般石英錶的電池壽命,連續超長待機讓腕錶可維持達4年的超長壽命,更新增獨特時間記憶功能來回歸當下正確時間。

另外也推出多種面盤款式,包括優雅藍色、時尚銀色、率性黑色、以及獨特的深灰色碳纖維,隨場合穿搭出運動風、優雅內斂或時髦個性的造型,錶盤上以鮮明的紅色V.H.P. 字樣與環型刻度來創造獨特與活潑率性氣息,而超越一般精品石英錶款的創新低定價與超高性能的功能腕錶,也讓許多收藏錶迷為之瘋狂!

這回邀來曾之喬與張立昂擔任征服者系列V.H.P.腕錶品牌形象,同樣愛運動的兩位,對於這款率性腕表的眾多功能都深深著迷。喬喬說到自己是很愛漂亮的女生,對她來說,在很多女性穿搭上,可以多一些運動元素與率性的設計都很加分,而這款腕錶的創新功能讓她更適合運動,也不用擔心影響腕錶的運作,倒是最近在一些活動上會展現優雅甜美一面的她,私下其實也很愛耍酷,戴上浪琴表的全黑碳纖維面盤黑色腕錶,也讓她能展現中性穿搭的帥氣運動女孩風格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