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準新娘必收的超Q婚鞋!Keds X Kate Spade推出灑滿亮粉、珍珠小花的極簡風典雅小白鞋

就是這雙了!新娘子們穿上婚紗配這個典雅的婚禮小白鞋真的太美了,絕對要收藏呀。

Edit/Jyun Photo/Keds

準新娘必收的超Q婚鞋!Keds X Kate Spade推出灑滿亮粉、珍珠小花的極簡風典雅小白鞋


身為Keds愛好者的你,這回找來Kate Spade new york推出Bridal Collection聯名婚鞋了,一推出就收到許多準新娘的詢問,在經典百搭的小白鞋上點綴婚紗元素,亮白典雅的珍珠串飾、閃耀幸福光澤的細緻亮片、璀璨寶石與浪漫白紗花朵交織,每一款婚鞋都為女孩們設計出專屬的典雅極簡風格,全系列還有厚底與平底兩種鞋款,穿上婚紗的新嫁娘不用擔心平底鞋拉低身高,又能展現俏皮甜美的新娘造型,婚紗與平底休閒鞋也絕對是今年夏天的大勢新娘穿搭,準新娘與伴娘們,快幫忙一起挑選命定終生的一雙婚鞋吧!

Keds x Kate Spade Bridal Collection婚鞋於4月中旬在台北忠孝SOGO、台北微風松高、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、台中新光三越、台南西門新光三越二館、高雄漢神巨蛋 Keds櫃點開賣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