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繼搶眼誇張的 Archlight 球鞋後,喜歡低調百搭風格的人別錯過這雙 LV 針織球鞋

繼搶眼誇張的 Archlight 球鞋後,喜歡低調百搭風格的人別錯過這雙 LV 針織球鞋

Edit/Jyun, Sasha Photo/路易威登

說到Louis Vuitton的球鞋,想必大家早被這雙火紅半邊天的Archlight給瘋狂洗版!

不管是配色、設計輪廓全部搶眼到讓人不注意都難,不過喜歡低調風格的你,除了這雙之外還有另一雙新款可以選擇,就是歷時12個月、路易威登最新研發的運動鞋款V.N.R(Vuitton New Runner)!標誌性LV logo、優雅的線條與色彩,在義大利生產的V.N.R(Vuitton New Runner)輕盈柔韌運動鞋也是路易威登的第二款針織球鞋,每雙鞋費工長達3小時的製作,運用三股紗線織出一整塊針織面料的製作工藝,質地細密厚實又彈性十足,如同襪子般輕裹整雙腳,柔韌的材質也是運用路易威登的精湛工藝與高科技訓練鞋概念,打造出充滿運動美學的鞋款。本季V.N.R運動鞋推出牛仔藍、太空灰、純白與純黑4款配色,已經於全球精選路易威登專賣店與官方線上旗艦店開賣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