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愛運動、愛旅行的海洋系女孩!鍾瑤自然帥氣的個性成就成熟女孩的感情觀

換上Onitsuka Tiger俐落皮革款小白鞋,鍾瑤一向愛運動、愛旅行的陽光個性,也塑造出這位女孩的成熟感情觀念!
愛運動、愛旅行的海洋系女孩!鍾瑤自然帥氣的個性成就成熟女孩的感情觀

Tect/Jyun Photo/Onitsuka Tiger

因拍攝華劇「姐的時代」而迅速竄紅的鍾瑤,過去曾為模特兒、並拍攝不少電影與MV的配角,這次也因擔任華劇的女主角讓大家更加認識這位女孩,作為獅子座又屬虎,帥氣、不做作的個性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而這回出席日系休閒品牌Onitsuka Tiger的活動,換上一身休閒有態度的服裝、搭配全新KONBU系列小白鞋,陽光的外型與本身喜愛運動、水上活動的她,更加展現俏皮自然系女孩的個性,並準備在戲劇殺青後,安排假期前往她最愛的大海,好好放空休息、迎接大自然。而平常就愛運動的她,除了水裡運動是第一順位,也會做一些基礎核心肌群運動來維持腹部與臀部的線條,心臟不太好的她,還會多做一些心肺運動、游泳與瑜珈,不只讓身材更加美好,運動也是讓她維持心靈舒緩、放鬆的重要一環。

說到感情,現階段單身的她被經紀人偷偷規定暫時不要談戀愛,而天生反骨的個性不強求感情的來去,覺得現在一個人很自由,可以更愛自己、好好充實自己,然後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,但如果有下一個合適的男生出現,也不會排斥交往,也提到不會因與吳慷仁分手的事情,而影響他們的合作關係,對於感情觀念心態健康的她,總是很成熟的面對每一段愛情。

Onitsuka Tiger今年除了推出MEXICO 66 SD、CALIFORNIA 78EX系列經典鞋款的升級版,更將於5月全新推出KONBU系列,保留最初OK BASKETBALL LO的創意靈感,以獨特的質感、極簡的風格塑造出充滿復古風的鞋款,鞋面採用日本製造的高密度尼龍布料,質感就像是在帆布鞋面刷上一層防潑水功能,看看鍾瑤換上簡約T-shirt與大圓裙、或是搭件吊帶褲裝都能展現時髦有個性的穿著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