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將粗獷狂野、極簡風格配色重新翻玩!Nike邀來多位創作者與運動員打造全新女性限量版鞋款

作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運動品牌之一,Nike這回找來多位女性指標人物,致力於打造一系列專屬女性的球鞋與穿搭,開啟更廣泛的女性市場!

Edit/Jyun Photo/Nike

將粗獷狂野、極簡風格配色重新翻玩!Nike邀來多位創作者與運動員打造全新女性限量版鞋款


致力於打造與眾不同的女性運動鞋和服務,近期於美國和英國推出Nike Unlaced線上球鞋服務就是一大證明,它為全球女性消費者展示專屬的精選鞋款,包括擴大尺碼範圍、提供高性能鞋款和許多激勵人心的合作系列。除了季節性新品,Nike集結時尚和球鞋領域具有影響力的創作人士和運動員,由她們挑選部分鞋款款式、配色和版型,展現自己的故事、並以照片形式記錄球鞋造型與文化、穿搭給女性鞋迷參考,每月都會揭曉其中一人的一款訂製球鞋(未來將市售的限量版),分享他們的設計理念。未來Nike也將發售多款女性專屬限量鞋款,包括以下4大風格:

粗獷狂野 

輪廓誇大的鞋款(從復古未來風跑鞋開始,比如Air Max 95 和 97)和帶有醒目標誌的復古款式是值得期待的兩種鞋型。

極簡風格

全白款設計和「老爹鞋」曾經被認為是缺乏創意的做法,現在反倒成為了一股迅速崛起的球鞋新潮流,而這並不意味著這些設計平庸或無趣,而是展現更多酷炫與中性風格。

個人風格 

有些款式在設計上選擇去除Nike標誌、且改變或添加一些配件,除了是對經典的重塑,也運用不同配色與細節差異,來變化出更多鞋款。

大膽配色 

許多球鞋將會以粉色為主,包括即將推出的第二波The 1 Reimagined系列,就大膽地運用水藍色和亮橙色等多樣的粉色元素。

今年夏天,全球各大城市的Nike現有店鋪將開設Nike Unlaced服務,並聯合具有影響力的創意者和設計師提供更多服務與限量新品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