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首爾她最愛這些地方!人氣潮模李函的私房踩街地圖大公開!

人氣潮模李函帶領讀者實際走訪首爾,分享她最愛的踩街地圖!
首爾她最愛這些地方!人氣潮模李函的私房踩街地圖大公開!

北村韓屋村

古時兩班貴族居住地區,直至今日仍然完整保存了上流階層的建築形式。位於景福宮附近,超過六百年歷史的傳統韓屋聚落,巷弄間充滿迷人風景。而北村同樣也是韓劇熱門的拍攝取景地,像是韓劇《她很漂亮》丶《個人取向》丶《MONSTAR》丶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等韓劇都有來到北村取景喔。

因為土地限制開發得以保存的傳統建築,目前是韓國最有代表性的韓屋村落。保存了韓國舊時至今六百年的時光,在北村除了能感受濃濃的懷舊風情外,絕不能錯過北村八景與三清洞,順便品嚐韓國道地的庶民小食。

通仁市場

接著往距離北村不遠的通仁市場前進,市場是最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、市井文化的地方,通仁市場最著名的就是「古銅錢便當」以韓幣兌換古銅錢,接著帶著餐盒去市場裡用銅錢換你想吃的菜色,從韓式年糕、炸雞、煎餅到米製甜食一應俱全,傳統市場往往最能代表一個區域的縮影,沒有過多的觀光商業氣息,卻能體驗最真實的韓式風情。

益善洞

位於鍾路三街站的「益善洞」,是韓國年輕人偏好的聚會地點,隨著文創和藝術家進駐,同樣保留韓式瓦屋外觀的益善洞,將內部裝潢稍作更動後,搖身一變成為各式時髦的咖啡廳、酒吧和特色小店,相當有看頭,美到不行的必拍景點,是喜歡拍照、熱愛文創氣息的你不能錯過的打卡新熱點。

 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