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回望瑞典美好家居生活,舉手投足皆是優雅女人味!2018 H&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

邁入第七年的 H&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,今年以知名瑞典藝術家 Karin 和 Carl Larsson 的居家創意為靈感,不僅向瑞典美好生活與工藝致敬,也巧妙應用 Econyl® 纖維與再生銀等材質,展現環保永續力。
回望瑞典美好家居生活,舉手投足皆是優雅女人味!2018 H&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

圖片與文字提供/H&M

無論是先前概念吸睛的羅浮宮跨界合作,又或是令人驚豔的永續設計材質突破,每回只要 H&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一推出,總能為時尚圈帶來滿滿話題。

2018年,邁向第七度的H&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,要回頭望向品牌發源地—瑞典。從瑞典著名藝術家與風格生活家 Karin 與 Carl Larsson 夫婦的創意家居中挖掘靈感,將他倆19至20世紀 Lilla Hyttnäs 小屋裡頭的圖畫、壁毯給重新演繹,轉化成浪漫的女裝服飾、鞋款與飾品,讓每位穿上 H&M Conscious Exclusive 的女人,展露自然清新的優雅風采。

不僅設計概念饒富趣味,H&M這回也運用了全新質材 ECONYL®,這是透過用漁網與廢棄尼龍製成的「100%再生纖維」,它可織成薄透布料製成飄逸的白色蕾絲婚紗,或成為裙上的刺繡妝點。此外,本次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更運用再生銀、廢棄燭台等材料製作精緻飾品,體現 Conscious Exclusive 的美麗工藝,呈現更完整的環保精神。

這次 Conscious Exclusive 請到超模與孕產保健組織(Every Mother Counts)的創辦人 Christy Turlington 參與,對此,她在日前H&M於好萊塢山丘舉辦的酒會上表示,「我很自豪能成為 H&M Conscious Exclusive 活動的一部分。我非常喜歡H&M創造如此美麗的永續時尚,同時提高人們對保護地球的意識。」本次廣告則由時尚設計師 Mikael Jansson 操刀,在畫面中充分展現優雅柔美的女性特質,也引領世人看見「環保時尚」的前瞻未來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