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美少女戰士迷不容錯過!Sailor Moon Crystal Grace gift聯名系列鞋款 完整開箱

美少女戰士迷不容錯過!Sailor Moon Crystal Grace gift聯名系列鞋款 完整開箱

Edit/Sasha Photo/Grace gift

 

美少女戰士的周邊商品一波波,這回竟然推出鞋子了,從高跟鞋、小白鞋、懶人鞋到包包配件都有,完全太生火!

先前曾跟迪士尼、泡泡先生推出過聯名系列的Grace gift,這回新品聯手美少女戰士,把水手月亮火星金星木星水星、露娜等經典角色與元素化成設計在鞋款上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一系列超繽紛糖果色高跟鞋,鞋後跟上綴飾著每個水手們的變身器圖樣,好像一穿上自己也能變身了!喜好平底實穿款式的人,也有小白鞋懶人鞋可以選擇

418日推出首波限定的鞋款和包款以「Guardian Angel」為概念主題,代表著月光仙子以及星系戰士們真誠守護的心意,此外還有Sailor Moon Crystal Grace gift專屬限定贈品,包含Crystal Collection美少女戰士頸鍊美TEE、美少女戰士激光美妝刷、LUNA露娜月光黑手提袋等,絕對會讓美戰迷們大呼過癮,全系列將在418日正式開賣

 

【留言送你美少女戰士托特袋】

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只有門市限定販售的美少女戰士托特袋,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。

Step 1:按讚+公開分享本篇文章

Step 2: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Sailor Moon Crystal Grace gift系列中的哪雙鞋款?

 

注意事項:

◎活動時間:419日~22 23:50pm留言截止

◎領獎方式: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,每人限領一個(台北市民生東路21496樓),無提供郵寄方式,逾期恕不受理。

◎得獎名單公布後,請私訊本粉絲團,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,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,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,如: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、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,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。

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。

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。

 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