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女孩也想擁有的超帥系列!LACOSTE x SUPREME限量聯名系列曝光

女孩也想擁有的超帥系列!LACOSTE x SUPREME限量聯名系列曝光

Edit/Sasha Photo/LACOSTE

 

SUPREME聯名系列一波波,繼先前介紹過的Rimowa聯名行李箱之後,最新發布的合作對象就是法國高端休閒服飾品牌LACOSTE,這也是雙方繼2017年合作之後的再度攜手,全系列包括毛絨棒球夾克、印有3M反光格紋圖案的尼龍防水夾克、運動褲、絲絨半拉鍊運動上衣、POLO衫、連帽運動衫、圓領衛衣、絲絨漁夫帽…等,繽紛色系超適合夏天,同時還有兩款生火包包,腰包與單肩包,小巧的尺寸連女孩都想擁有!

全系列將在4月20日起,於 LACOSTE歐洲和美國官方網站發售,並於4月21日在LACOSTE亞洲地區官方網站開賣,可惜台灣官方網站並沒有在開賣地區中,手癢的人只好鎖定開賣日到其他地區網站搶購一波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