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hanel COCO CRUSH體驗展北京登場!陳偉霆一身帥裝重現陸劇《南方有喬木》男主造型

陸劇《南方有喬木》近期剛熱播完畢,除了劇中白百合飾演的高冷設計師與新科技的發展,飾演最佳男友的陳偉霆也成為大勢紅人,現在就帶你來愛上這位超級型男吧!
Chanel COCO CRUSH體驗展北京登場!陳偉霆一身帥裝重現陸劇《南方有喬木》男主造型

Edit/Jyun  Text/中國嘉人 Photo/視覺中國、東方IC、網路

這回來到在北京嘉德藝術中心舉行的香奈兒 #戒不掉 #COCO CRUSH體驗展活動現場,陳偉霆也為這次出席參觀展覽,一身香奈兒2018春夏高級成衣系列斜紋軟呢外套,搭配香奈兒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18K金耳環、戒指和手鐲顯得格外亮眼,耳畔指間勾勒出帥氣樣貌。COCO CRUSH系列誕生時間雖不長,從2015年到現在推出包括戒指、手鐲、耳環與項鍊的超豐富類別組合。

展覽現場也精心陳設,放上多款COCO CRUSH戒指立刻吸引住小編目光,讓人馬上想起對品牌意義非凡的芳登廣場(Place Vendôme),還有COCO CRUSH戒指形狀的大型藝術裝置,也相當呼應展覽主題。

同時,這次也與陳偉霆來場深入對談:
Q:你怎麼看COCO CRUSH?
A:三個詞來形容,創意、撩人、經典。

Q:你的腕表選擇是?
A:我只戴J12。

Q:《南方有喬木》中的「技術宅」和「女大佬」,你自己更喜歡哪位?
A:能不能有一個中間一點的選項?(笑)經常宅在家裡,需要出去走走;大boss太壓倒性,會被她壓住。

Q:你怎樣形容自己?
A:性格比較真實,不喜歡裝,我喜歡堅守自己的想法,因為保持自己的初衷,做所有事情就比較真。

Q:有什麼事情是一直想做,但是還沒有做的?
A:太多了。比如摩托車駕照考了一半,就去拍戲了,現在回去重新考的話就會從零開始,還要等一年到兩年。

Q:什麼時候你最男友力max?
A:先找到女朋友再說吧。

Q:最喜歡什麼運動?  
A:很多運動我都喜歡,比如一直都喜歡的單人舞。以前我會比較喜歡滑水,今年開始嘗試滑雪。滑雪的感覺很舒服,很減壓,尤其從一個山頂上滑下來的感覺很刺激。我希望今年再多投身的一項運動就是滑板,雖然之前不會,但我覺得和滑雪應該是相通的。

Q:一個人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?
A:工作。

陳偉霆與香奈兒的浪漫邂逅

身為香奈兒中國腕表系列品牌大使的陳偉霆,多次詮釋香奈兒風情,當浪漫高貴的法式Chic感與俊朗率性的陳偉霆相遇,譜寫出一段段回轉悠揚的交響曲。

佩戴COCO CRUSH系列Beige18K戒指和J12白色腕表登臺《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》,陳偉霆變身喜慶“飽飽”。

出席香奈兒腕表上海品牌活動,一身白色造型看點多多,換上香奈兒2017秋冬高級成衣系列白色大衣與香奈兒套頭衫、長褲(款式39),配戴COCO CRUSH系列Beige(米色)18K金戒指,J12黑色腕表。


出席香奈兒2017/18“巴黎-漢堡”高級手工坊系列發佈會的陳偉霆,黑白配依舊搶眼,一身香奈兒2018春夏高級成衣系列白色漆皮外套與黑色高領針織衫,黑色西褲、黑色漆皮踝靴;配戴J12白色腕表。

香奈兒2017/18秋冬高級成衣系列發佈,陳偉霆身穿斜紋軟呢外套,佩戴 J12黑色腕表及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戒指,演繹紳士風味的法式時尚。
現身香奈兒2017/18“古典的現代性”早春度假系列成都發佈會的他,白帽造型非常引人目光。

陳偉霆頭戴白色針織帽,身穿黑色羊毛雙排扣夾克,內搭白色T恤,下穿黑色水洗緊身牛仔褲,腳踩白色球鞋,極簡黑白風精緻又瀟灑,復古現代玩酷混搭。

時樾的最佳表達

現正熱播的陸劇《南方有喬木》中,陳偉霆飾演的角色挑戰了各種新技能:從跑酷到調酒、再到開飛機,隨時開啟炫技模式。平均每集20分鐘必出現一次的POSE定格,型酷撩人。

打起架來行雲流水,帥氣十足。撒起嬌來,瞬間了解什麼是反差萌。在霸氣「女大佬」面前,他忠心守護。在讓自己心動的女子面前,他又可以變身戀愛專家。
這樣可鹽可甜,可攻可守,反差力Max的時樾,才是男友的最佳表達。

戲外,他是甜寵偶像

而戲外的陳偉霆可是個「甜寵偶像」,身為舅舅的他是位曬嬰魔人,時常在微博上Po自己與外甥女的合影,更獨創抱娃姿勢,寵愛無限;作為偶像,他能細膩入微的關懷粉絲,是寵粉界的大佬,對那些見到偶像緊張的女孩們,他都會溫柔地要他們別緊張,每次演唱會結束,他會認真地說:「謝謝你們,我會更努力,I love u all!」
禮貌教養一百分的他,也對身邊的人很貼心,體貼伸手,幫助工作人員下馬;和女明星合照,用握拳的紳士手來避免尷尬。
無論臺上或是台下,厚積而薄發,越來越多的人終於見識到他的能力與魅力!

CHANEL #戒不掉#COCO CRUSH體驗展

展覽日期:4/19(四)-4/22(日)
展覽地點:北京嘉德藝術中心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