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史上最需要膽量的開箱!PALLADIUM以自由與大膽為號召,復刻推出帆布鞋

史上最需要膽量的開箱!PALLADIUM以自由與大膽為號召,復刻推出帆布鞋

Edit/Sasha Photo/PALLADIUM

 

創立於1947年,來自法國里昂的鞋履品牌PALLADIUM至今已有超過70年的歷史,承襲品牌的法式軍風,最為人所知的單品除了軍靴之外,今年向1968年法國自由運動的「大膽」、「不羈」、「忠於自我」的精神致敬,當時便有不少年輕人、藝術家穿著PALLADIUM’68鞋款走上街頭,這次復刻推出全新PALLAPHOENIX系列帆布鞋,利用軍用帆布、彈力針織布與打洞皮革等多重材質的變化,玩出不同以往的新風格。

呼應這次的「大膽」、「不羈」、「忠於自我」的設計精神,以 #DARETHEUNKNOWN為號召,形象大片同樣玩很大,找來紐約前衛潮模Jazzelle Zanaughtti、倫敦饒舌歌手Octavian、電子音樂品牌主理人Arthur Bray聯手拍攝,展開一系列的大膽冒險。

這次重新復刻PALLADIUM’68鞋款的全新PALLAPHOENIX系列帆布鞋,共包含三個系列,像是運用了斜紋飛機輪胎橡膠與軍用帆布的「PALLAPHOENIX OG CVS」強韌耐走;採用彈力針織布的「PALLAPHOENIX K」則在鞋舌處加上真皮鞋標與法國小國旗設計,休閒又不失俏皮;「PALLAPHOENIX OG LTH」則採用真皮鞋面,搭配打洞皮革設計,更添酷味!

配合這次 #DARETHEUNKNOWN 的概念精神,連開箱都必須擁有很大膽量才有辦法進行,鞋盒就是一個黑色大汽球,將鞋款包覆其中必須用飛鏢刺破才能開箱,實在太刺激了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