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融入加勒比海島嶼風情的Fendi 2018春夏系列,美出熱帶異國情謎的摩登新高度!

以加勒比海熱帶風情為主題的Fendi 2018春夏系列,結合未來主義元素、奢華細節以及FF標誌與條紋等品牌DNA,為新一季的配件系列增添摩登風尚與令人驚喜的異國情調。
融入加勒比海島嶼風情的Fendi 2018春夏系列,美出熱帶異國情謎的摩登新高度!

島嶼風情挑動春夏熱力
延伸自2018春夏女裝系列的熱帶叢林氛圍與未來主義,Fendi同樣地為新一季的包款配件,注入加勒比海濃郁的色調與迷人風情。幾何圖形、FF標誌以及條紋等品牌重要的DNA,新一季大量被使用於設計之中,首次於伸展台上亮相的Mon Trésor迷你水桶包款,也以多種款式自由搭配Strap You肩帶玩出創意,可以選配素面,或是像形象大片中配搭有著流蘇葉片的麂皮肩帶那般可愛有趣;另一款有著極大反差尺寸的新款Runaway托特包,則採用了透明紗網材質與圓角藤質提把,以鮮明的季節性元素呼應春夏的熱帶風情與輕盈主題。


奇珍皮革與奢華細節
高級皮革技藝與奢華質材一向是Fendi引以為傲的品牌重要工藝象徵,新一季,Kan I F包款推出了珍稀的鱷魚與蟒蛇皮款式,以拉菲草緄邊的前蓋片上,FF標誌以立體浮雕的概念呈現,再配搭手工刺繡的標誌圖紋,為夏日情調增添奢華魅力;而同樣很吸睛的Peekaboo包款,亮面的白色卡隆淡水蛇皮上有著數碼格紋印花,內側採用了絲絨刺繡FF標誌帆布,奢華感十足。

此外,有著可愛造型的小吊飾是近來相當受歡迎的配件選項,Fendi新一季推出的Space Monkey和Banana吊飾,也在秀上同步登場,男版與女版的太空猴以品牌標誌織花布料以及Nappa軟皮製成,充滿趣味的俏皮造型,再次展現Fendi的大膽與創意。

Fendi Runaway 藍色皮革包款、數碼格紋印花蛇皮 Fendi Peekaboo 包款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