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風靡全球名人的熱門IT包款,讓優雅再進化,更顯青春迷人氣息!

時尚品味人士對手袋包款的需求,除了有著時尚與高辨識度的外型之外,能滿足實際需求的設計,才能徹底征服她們的心!而Fendi Peekaboo系列包款便是一款內外兼具的經典之作,延伸自其的Peekaboo Essentially,在優雅之中,更多了分青春氣息與迷人魅力。
風靡全球名人的熱門IT包款,讓優雅再進化,更顯青春迷人氣息!

實用與外型兼具的經典設計
近來不論是在時尚界或名人圈都十分火紅的Peekaboo系列,是Fendi 2009年首度推出至今,每季都受到眾多好評的經典包款之一,由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操刀的設計,除了展現品牌皮革工藝外,由女性角度切入的細膩風格以及簡約俐落的輪廓線條,更深受時下摩登女性喜愛。


符合當代美學與功能需求,Peekaboo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進化,2017年,Fendi將「少即是多」的減法概念運用於其中,更洗鍊優雅的造型成為Peekaboo Essential包款的外衣,內袋與外層皆使用高品質的柔軟皮革,以極致奢華的工藝細節突顯皮件之美;而今年,Fendi延續Peekaboo Essential的強大氣場推出迷你版設計——Peekaboo Essentially包款,搭配重新設計過的金屬配件,並將翻蓋以別緻的咬合細節呈現,加上菱形切割的金屬細節增強了空氣動力學設計,對於忙碌的現代女人來說,開關包袋、變換搭配新款Strap You!

肩背帶在設計上也更為輕易順手,其小巧可愛的尺寸,更能滿足在意整體造型搭配的年輕女孩,像是有著鮑德溫家族明星基因的名模Hailey Baldwin,就以斜背展現青春氣息,而韓國女星金喜善也變換多款繽紛色調的造型,演繹新一季Peekaboo Essentially的多樣性。


Peekaboo Essentially 雙色皮革包款,NT146,000, Peekaboo Essentially 米白色皮革包款,NT146,000,Fendi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