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穿上這件彷彿越野鋼鐵人!Columbia極輕鈦元素打造時髦機能運動單品

你在運動時,非常注重服裝與鞋子的機能性嗎?不論是基本的吸濕、排汗,甚至防曬、涼感與輕量化的機能運動服,也都是享受舒適運動的必備穿搭單品呀!

Edit/Jyun Photo/Columbia

穿上這件彷彿越野鋼鐵人!Columbia極輕鈦元素打造時髦機能運動單品


你也是戶外運動愛好者嗎?對於這些人來說,長時間的密集運動,身上也總得有一套如同「鋼鐵人」般的保護裝備,讓自己更能享受運動這個活動,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邁入80周年,這回以獨步全球的戶外科技推出全新系列運動裝,包括多項機能性科技,零滲透抗水科技、酷涼冰點降溫科技、超吸濕快排貼合科技,結合劃時代革命性逆天極致抗陽科技,組成最適合戶外運動家使用的「Columbia智能涼感防護科技」服裝,不管是風雨再大、氣溫再高,都能防水、防曬與涼感降溫,盡情享受戶外運動!

而這回全新系列發布,找來陽光愛運動的姚元浩出席,他說到自己選擇運動服最在意的就是舒適度,防水、防風與防曬機能自然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,涼感科技更能幫助降低體溫,讓運動更舒適有勁。Columbia旗下頂級的Titanium鈦系列是他最喜歡的運動機能之一,以超級英雄「鋼鐵人」的材質「鈦」元素打造,極輕量化的材質放到運動衣上,細緻輕柔的舒適性,讓運動保持在防護與舒適放鬆的最佳狀態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