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讓媽媽秒變時尚女王,美到犯規的Folli Follie春夏系列配飾,根本就是送禮首選!

女人都是愛美的!所以天底下所有媽媽都擁有著想看來光鮮亮麗又時尚的愛美心情,而擁有可以快速讓媽媽秒變時尚女王的,絕對是能對配飾達到畫龍點睛效果的時髦配件、珠寶飾品,這個母親節就讓天下媽媽們從心情到外在,都擁有美美過節的氛圍吧!
讓媽媽秒變時尚女王,美到犯規的Folli Follie春夏系列配飾,根本就是送禮首選!

什麼樣的飾品與配件是母親節送禮的最佳選擇?編編首推Folli Follie各系列春夏新品,透過聚集各種流行元素的方式,將配飾設計出繽紛優雅又時髦的風格,簡直就是最佳送禮指標啊!
 


亮晶晶的珠寶飾品絕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,而專為母親節推出的FF Bouquet系列,以春日繁花為靈感,搭配精巧細緻作工、優雅動人的設計風格,佐以925純銀與玫瑰金兩款材質,鑲嵌切工精細的晶亮鋯石綴飾,讓媽媽擁有經典不退流行的閃亮耀眼品味;而配上925純銀打造,備有銀、黑級玫瑰金選擇的Heart4Heart 系列飾品,則以摩登具個性感的閃耀光彩散發魅力,也是編編非常大推送禮精選。
 
FF Bouquet系列玫瑰金項鍊,NT4,090、FF Bouquet系列925純銀項鍊,NT4,090 
 

Heart4Heart系列戒指,NT2,790、Heart4Heart系列耳環,NT3,090

完全符合新時代媽媽需求的Big Moments腕錶,是針對女性專用擁有計時碼表的時尚運動系列,外觀率性大方同時又蘊含女性魅力,鍍銀及鍍玫瑰金的不銹鋼錶殼,搭配正紅、藏青、全黑等皮革錶帶,無論是怎樣造型百變的時尚媽咪都會愛上;另一系列Style Bonding錶款,則很適合喜愛展現優雅迷人氣質的女性,輕量不銹鋼材質與精準機芯打造而成,水晶石設計錶盤,可自由選擇粉紅、棕、豔紅、 灰、黑、藍等多種顏色的皮革錶帶或是白色陶瓷款錶帶,各種場合都能展現獨特的耀眼與自信。 

   

Big Moments系列腕錶,NT10,290;Style Bonding系列皮帶腕錶,NT8,390 

至於奉”買包治百病”為圭臬的品味媽媽們,那麼就別錯過Folli Follie的各系列包款,On the Dot系列將充滿時尚感的雷射切割圓孔,與具有品牌標誌性的飾釘完美結合,機能性滿分且兼具女人味的設計非常讓人喜愛;Lady Riviera系列則以大熱盒形外觀搭配俐落設計呈現摩登時尚氣息,超級適合職場女性日常搭配;Club Riveria系列的渡假休閒風根本意圖讓條紋控媽媽心空,隨性搶眼加上有黑白、灰白、黃白、紅白配色多種選擇,以及各種大小設計,讓日常生活也跟著愉悅鮮明了起來!

  
On the Dot系列後背包,NT10,790、On the Dot系列皮夾,NT4,990
 

Lady Riviera系列包款黑白NT12,090、Lady Riviera系列包款粉白NT10,790
  

Club Riveria系列手拿包NT7,790;肩背包(黑)NT9,490;肩背包(紅)NT5,990
 

MY FF系列耳環 (NT$4,290) ,項鍊 (NT$3,190), 手鍊 (NT$3,490); ACRO BALANCE系列手環 (NT$4,090)

就是因為Folli Follie春夏各系列配飾,從晶瑩璀璨的精緻飾品珠寶、充滿存在感的亮眼腕錶、風格獨具的都會摩登手袋…全都一應俱全,編編根本可以說出”妳希望的母親節禮物Folli Follie都有”的這句話,想讓天下的美麗媽媽都在這個母親節因為Folli Follie變得更美、更耀眼的吧! 

這些Folli Follie精選的母親節超生火時髦組合,數量超有限,編編建議大家,真的要先光速手刀搶一波了!


 
Folli Follie 官網
Folli Follie 粉絲團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