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梵克雅寶Frivole小花綻放金璨魅力

擅長以花卉靈動姿態描繪大自然美好意象的Van Cleef & Arpels梵克雅寶,新一季特別挑選花園中的Frivole系列拍攝動態與平面影像,藉由微風輕拂的搖曳姿態,呈現其耀眼魅力。

Photo / IG Fraktal Design Studio(@frkstudio)、Peter Tarka(@petertarka)

梵克雅寶Frivole小花綻放金璨魅力


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三花吊墜

以傳世的精湛工藝與璀璨寶石打造頂級珍寶,或是設計適合日常佩戴小巧迷人的輕珠寶系列,對不斷創新的梵克雅寶來說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!此次,為了呼應新一季春暖花開的迷人意象,特別邀請Fraktal Design Studio與Peter Tarka,以世家花園中的Frivole花卉為主角,拍攝了一系列平面與動態影像,藉由微風輕拂過搖曳生姿的細微畫面,突顯此系列鏡面拋光、折射等細膩與雅緻特色。


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單花戒指(小型款式)

 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指間戒

以黃K金呈現鏡面拋光工藝並結合美鑽鑲嵌的Frivole系列,心型花瓣的輕盈立體層次,折射出耀眼靈動的光芒,無論是戒指、耳環或是手鍊、項鍊,都流露出獨有的優雅韻味,而在胸針上也融入了品牌經典的可轉換式珠寶細節,讓胸針華麗變身為吊墜,增添佩戴上的趣味巧思。

 
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胸針吊墜(超大型款式)

於2017年推出後備受好評的Frivole系列迷你款式,今年梵克雅寶特別為其設計了鑽石外衣,以璀璨瑰麗之姿再次耀眼登場,經由品牌寶石鑑定專家以最嚴謹標準挑選的美鑽,再透過工匠大師運用鏤雕工藝、鑲嵌等多項珠寶技術,完美映襯出小巧雅緻花朵的生動造型與優美氣息。

 


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耳環(迷你款式)

 
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手鍊(迷你款式)

 
梵克雅寶Frivole系列,黃K金鑲鑽吊墜(迷你款式)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