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潮翻了!Longchamp 攜手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,把經典Le Pliage手袋玩出超多新變化

說到Longchamp最經典的手袋非Le Pliage莫屬,這次攜手曾於紐約擔任潮牌Hood by Air主理人的設計師Shayne Oliver推出全新聯名系列,重新翻玩Le Pliage手袋的各項元素,讓人驚訝過往總給人法式優雅印象的Longchamp竟然變得這麼前衛、這麼潮!
潮翻了!Longchamp 攜手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,把經典Le Pliage手袋玩出超多新變化

Edit/Sasha Photo/Longchamp

5/10 updated

5月11日即將正式開賣的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,前一晚在店上舉行上市派對邀來吳克群、鬼鬼、任容萱、鍾瑶一起慶祝,聊到最推薦、最想帶回家的一樣單品,任容萱與鍾瑶都不約而同地選了同一款背法最特別的骨折包,來看他們如何示範駕馭這款帥氣潮包!

 

4/27 updated

這次雙方的跨界合作以旅行為靈感,把Le Pliage手袋玩到淋漓盡致,經典提把變成搶眼裝飾,點綴在高跟鞋和t-shirt背後,又或是變成超長背帶可以直接斜背,還有袖子藏了兩個Le Pliage手袋的oversize外套,全部讓人想收藏!

Shayne Oliver 表示:「我特別喜歡跟專業領域的專家共事,Longchamp在提供奢華旅行精品上擁有精湛的工藝技術及悠久歷史,因此無庸置疑地,Longchamp成為我首度全品項合作的品牌。」Longchamp首席設計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則說:「Longchamp和Shayne Oliver都不是第一次推出聯名系列,但與Shayne的合作卻充滿火花。」

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將於2018年5月4日起在美國、歐洲等特定Longchamp專賣店與官方網站販售,台灣也在販售名單中,5月11日在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獨家開賣,入手前先點影片跟著我們潛入Longchamp巴黎旗艦店,搶先直擊實品細節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