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就是要跟媽咪一起放閃!PANDORA最新母親節系列,蝴蝶結、愛心鎖頭全部都想打包帶走

就是要跟媽咪一起放閃!PANDORA最新母親節系列,蝴蝶結、愛心鎖頭全部都想打包帶走

Edit/Jyun, Sasha  Photo/PANDORA

今年母親節,就跟媽咪一起來對母女串飾吧!PANDORA今年推出的母親節系列,優雅又帶點童心的設計,不管是動物系列、童趣造型、蝴蝶結還是心型,都能找到最合適你與媽咪之間的放閃配件,尤其過往給人優雅印象的蝴蝶結,這次以稍大尺寸搭配硬環的設計更添個性,還有可拆式的愛心鎖頭手環CP值超高,還能自己混搭當作墜飾,5/1~5/13消費滿額還能獲得只送不賣的限定手環,點影片看更多櫃上實品直擊!

媽咪與我 (Mum & I)

PANDORA將有關親情的各種元素融入珠寶設計中,以可愛動物作為設計主軸,刻畫出偉大母愛及親子間的緊密連結,呈現出萬物之間生動、豐富情感與母愛光芒,也代表著永遠在身旁陪伴、總是挺身而出保護孩子的母親。

永恆之結 (Bonds of Love)

蝴蝶結概念起源於歐洲皇室,有著優雅而浪漫的意義,同時也代表著女性化蛹為蝶的蛻變與美麗,此系列將蝴蝶結與珠寶結合,刻畫著每位母親由內散發的堅定力量,展現母愛的永恆及強大,也襯托出女性高雅、知性、堅韌的特質。

愛的絮語 (Language of Love)

以愛心設計揉合浪漫粉紫色系的鋯石、水晶,在吊飾、手鏈刻上文字,對母親的讚頌仰慕、珍貴情意深深烙印,成為家人之間最璀璨的印記。

PANDORA 母親節系列新品即日起全台門市開賣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