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粉紅底帆布鞋讓女孩瘋狂!Converse 攜手Miley Cyrus推出限量聯名系列

粉紅底帆布鞋讓女孩瘋狂!Converse 攜手Miley Cyrus推出限量聯名系列

Edit/Sasha Photo/Converse

Converse最經典的帆布鞋換上讓女孩絕對生火的閃亮亮粉紅鞋底了!這次攜手Miley Cyrus(麥莉希拉)推出限量聯名系列一共包含26款單品,作為向來對各種可能性都保持開放態度的前衛女性,這次把個人的穿搭風格直接融入設計,閃耀的金蔥元素、變形蟲圖騰、童趣的鼠頭塗鴉,細節充滿玩心。

麥莉表示:「無論年齡和性別——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被包容,在設計的時候,我全心全意地想著粉絲們,我把他們愛我的地方和我愛他們的地方都融入到設計中。」最新釋出的影像在時尚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操刀下,展現熱鬧非凡的派對氛圍,全系列售價介於台幣780元到2990元之間,台灣將在5月3日於Converse指定店點販售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