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透過超模Adwoa Aboah愛與自豪的訊息,延續Burberry第三波早秋時尚新品印象!

還記得在去年底和今年三月Burberry接連釋出的時尚攝影集嗎?片中新一代超模Adwoa Aboah 與攝影師 Juergen Teller共同參與創作,並以Adwoa Aboah引以為傲的家鄉背景為各輯主題:出生地倫敦、現居所紐約,這回第三輯則前往生長城市迦納阿克拉拍攝,象徵旅程的延續!
透過超模Adwoa Aboah愛與自豪的訊息,延續Burberry第三波早秋時尚新品印象!

Edit/Wei Hsu   Photo/Burberry、IG@adwoaaboah

「藉由這個時尚攝影集錦此一章節,我想要這個世界知道我有兩個家庭,都對我有著重大意義,我的故事有著兩面。我要透過愛及自豪的訊息,傳遞給我的家人和迦納人民。」 by Adwoa Aboah

古銅色肌膚上有著大小不一的雀斑們,搭配一頭中性平頭使得五官更顯精緻立體,而他就是曾在去年奪得Model.com年度模特兒和英國時尚獎的最佳模特兒Adwoa Aboah。身為英籍迦納混血模特兒,Adwoa Aboah曾因非洲血統受到不平等的歧視待遇,更曾淪陷於毒品的依賴,但也因這些遭遇使Adwoa Aboah在日後成功出走後創辦了一個不分種族背景的「Gurls Talk」平台,讓所有女性都能活出並分享各自的精彩!

然而Burberry的時尚攝影集則完成了Adwoa Aboah生命中故事起始的感受。在前兩支時尚攝影集裡,Adwoa Aboah特別邀請親友入鏡,就為了捕捉了彼此之間坦率相處的片刻。

攝於紐約的第二輯時尚攝影集

這回身兼藝術總監的Adwoa Aboah請來他的英國模特兒朋友 Sonny Hall、祖母及家人一同演繹Burberry 2018早秋冬系列,服飾包括多層次的輪廓剪裁、生動的撞色印花、塗鴉圖案、格紋,以及在針織衫、大衣、套裝和配飾上的各式色彩,而新款手包 The Belt Bag 也趁勢推出了帆布材質、新色及和更小尺寸的選擇!

除了絕佳的模特選角及場景外,來自德國的攝影師Juergen Teller也是拍攝中的靈魂人物,不特意追隨主流拍攝手法或藝術的Juergen Teller,呈現出的是拍攝者間最親密自然得樣貌。

在欣賞完最新第三輯後,也不經讓人好奇在Christopher Bailey卸任後,新接掌的Givenchy 前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 是否會一改鮮豔的風格,替今年9月的首個系列注入專屬的“暗黑“氣息?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