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哪有人跑給狗仔追還這麼帥!彭于晏帥氣詮釋adidas最新CLIMA系列

Edit/Sasha Photo/adidas

哪有人跑給狗仔追還這麼帥!彭于晏帥氣詮釋adidas最新CLIMA系列

迎接夏天來臨準備好要動起來了嗎?adidas最新推出的CLIMA系列,就是要激勵跑者及運動愛好者戰勝炎夏,推出全新一代採用360°全方位透氣設計的CLIMACOOL跑鞋,鞋面採用透氣紗線製成的大網孔網布,大底腳掌前端與足弓位置則加入鏤空透氣孔,鞋側TPU支撐片也搭配透氣網孔,可以徹底釋放腳底因運動產生的悶熱感。

同系列的全新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則在人體最容易流汗的頸椎背部,加上3D鋁合金凍涼粒子,可以加速散熱、有效降溫,讓跑者在各種悶熱的環境下依舊能專注訓練。

最新發布的形象短片由代言人彭于晏主演,在城市中穿梭跑給狗仔們追,展現「逆境開練」的態度,女性款式則由張鈞甯拍攝形象詮釋,全新2018 CLIMA系列已於4月底陸續上市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