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Pomellato 進駐微風廣場,為日常奢華添光。

來自米蘭的珠寶品牌 Pomellato 正式進駐微風廣場,並運用各種活潑色彩,為日常生活注入熱情!
Pomellato 進駐微風廣場,為日常奢華添光。

創立於1967年的 Pomellato 至今51個年頭,在珠寶品牌當中,依舊算是年輕,而無論是來自這份年輕活力,或是義大利特有的鮮活朝氣,都讓這個品牌不似其他珠寶品牌常見的高冷情調,甚至是以「pret-a-porter 」(在時尚領域經常用到的 ready-to-wear 成衣概念) 的思維,營造出珠寶的日常奢華。對於 Pomellato 而言,一件珠寶的價值,不僅在於寶石的大小或是造價,每一個能夠相伴的日常片刻,才能推砌出配戴者與珠寶作品之間的情感。是珠寶,也要是時髦的配飾,正是 Pomellato 最推崇的搭配方式,隨著心情、場合、穿著的不同,珠寶也要能混搭出不同的風貌。

Nudo 系列

這個系列可以說是 Pomellato 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,以各種色彩鮮豔的彩色寶石為主角,強調品牌擁抱色彩美學的精神。而一如 Pomellato 的 DNA 當中所相信的,一件珠寶作品不該只是束之高閣,反映到 Nudo 系列作品的設計上,就是簡約而且適合混搭。以「裸鑲」工藝打造的戒台,從上方看來是看不到鑲嵌的痕跡的,也讓主石更為突出,另外,色彩豐富的寶石選擇,也是方便多重混搭的重要特色,隨著心情和個人喜好,甚至是找出自己的幸運石,都是更貼近個人的貼心設計。

亞洲限量的 Nudo Color Storm 系列

隨著微風廣場的新店開幕,除了邀請到品牌創意總監 Vincenzo Castaldo 親自站台,品牌更邀請到另一個份量十足的主角,就是全亞洲僅一組的限量 Nudo Color Storm 系列。採用摩根石、海水藍寶、橄欖石、紅石榴石及堇青石等珍貴彩寶,除了運用經典「裸鑲」工藝外,戒台運用了玫瑰金材質,能讓寶石的色澤更加溫潤,各種不同色彩的寶石組合,也讓人看了心情大好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