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讓蓋兒加朵當你的健身教練!女神公開私人健身裝備、必練6組核心運動

健身近年來是許多女性的重要課題,不只是塑造外在的完美曲線,也能保持身體健康與快樂的心情,這回就讓蓋兒加朵告訴你健身的好處吧!

Edit/Jyun, Sasha Photo/Reebok

讓蓋兒加朵當你的健身教練!女神公開私人健身裝備、必練6組核心運動

健身帶來的正能量,也是讓更多女性投入運動的原因之一,Reebok這次就找來超能女神蓋兒加朵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,首度公開Reebok x Gal Gadot Collection全系列健身服裝,包括運動時的多款運動鞋與訓練鞋、機能緊身褲、運動上衣,在運動時也要展現運動穿搭,從裡美到外。蓋兒加朵說到:「在生活中,每件事都要以100分的態度全力以赴!當挑戰來臨時,勇敢直視恐懼,不要受到世俗定義的限制。當付出的努力越多,收穫也會越多;最終,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,都將變得無所畏懼。」以運動帶給身體、心靈與社交三方面的轉變,讓女生更加愛上運動。

同時女神也公開自己的健身菜單,共有6種核心運動,每種核心運動都要做3-5組,包括側深蹲(Side Squats)兩腿各12次、弓箭步(Lunges)兩腿各15次、熊爬訓練(Bear Crawl)1分鐘、單邊支撐(Dragons)1分鐘、棒式換手動作(Plank with shoulder tap)每邊10次、滑式跳躍(Skate Jumps)1分鐘,都是她每天必練的健身動作,除了保持完美身材,也讓自己心靈更強大!迎接即將來臨的夏天,快跟著女神動起來吧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