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香奈兒宣布推出全新Coco Neige滑雪運動系列!第一季形象由瑪格‧羅比帥氣出任

香奈兒宣布推出全新Coco Neige滑雪運動系列!第一季形象由瑪格‧羅比帥氣出任

Edit/Sasha Photo/CHANEL

8/1 updated

自今年五月CHANEL宣布正式推出專為滑雪運動設計的第一個全新Coco Neige系列,相信全球的小香迷或滑雪控一定都在關注,Karl Lagerfeld又要如何結合運動與時尚並帶給我們驚喜。

事實上,這系列的催生靈感全來自延續了香奈兒女士對於戶外運動的熱愛,CHANEL也一直持續地推出運動相關的服裝配件,幾年前甚至直接推出滑雪板而獲得關注,因此Coco Neige系列的誕生可說是一脈相承。

Coco Neige系列採用CHANEL一貫的俐落優雅色調-黑與白,加入些許藍和桃紅點綴,山脈圖案的背心、雪花形狀的胸針與徽章…等細節都讓整體視覺更年輕活潑,技術上採用熱溫壓印縫邊、強化防禦機能,針織毛線帽、滑雪外套、高領羽絨夾克…等實穿單品同時加上山茶花、辮飾滾邊,都讓滑雪裝扮更加優雅。另有專為在滑雪場漫步的鉤環綁帶登山鞋、皮草靴子,以及配有18K白金鏡片的飛行員鏡框,配有可調式綁帶也能搭配頭盔,此系列將於2018年8月初起在特定專賣店上市。

而首季形象就找來加入香奈兒代言家族沒多久的瑪格·羅比(Margot Robbie)挑大樑,出演過《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》、《決勝焦點Focus》、《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》與《泰山傳奇Tarzan》和《老娘叫譚雅Tonya》等多部電影作品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她,健康自信的態度和專為運動而生的Coco Neige系列形象不謀而合,如今釋出更多完整形象和幕後花絮,讓人見識到她更多與電影作品中不同面向的魅力。

5/9

運動控注意!香奈兒宣布推出名為"Coco Neige"的全新服飾系列,以滑雪運動為靈感,結合機能性與時髦設計,運用經典的斜紋軟尼拼接皮革、菱格紋車縫與雙色元素,打造率性又不失女人味的運動輪廓。

第一季釋出的全新形象由品牌大使瑪格‧羅比(Margot Robbie)出任,戴著帽子、穿著針織衫搭配短褲的裝扮讓人期待後續更多的完整釋出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