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最強雙品牌聯名再一發!PUMA聯手MCM推出50周年雙logo經典Suede鞋款

最強雙品牌聯名再一發!PUMA聯手MCM推出50周年雙logo經典Suede鞋款

Edit/Jyun, Sasha  Photo/PUMA

誕生於1968年的PUMA Suede,一開始是為墨西哥夏季運動會打造,後來隨著籃球運動興起而轉變為室內運動鞋,從田徑跑道、室內運動、到街頭,從80年代饒舌歌手到現在的嘻哈風格,Suede系列也創造了經典的痕跡。迎接50週年的到來,從去年起PUMA就陸續推出多款新色或聯名Suede鞋款,近日最新發布的合作對象選擇攜手MCM,把經典的Visetos印花帆布運用在鞋身上,鞋舌配有閃耀的拋光銅板,並刻有MCM標誌與獨特的註冊編號,向MCM經典包款致敬。每雙鞋履搭配皮革鞋帶與帶有金屬尖端的棉織鞋帶,推出經典干邑色、白色和紅藍色3色,完美融合嘻哈與街頭運動心風格。

PUMA X MCM服裝系列也同時向嘻哈文化致意,經典的PUMA T7 運動外套與運動褲,搭配標誌性的7公分邊飾,以尼龍面料展現休閒剪裁的輪廓,T7夾克背部繡有MCM logo與經典月桂葉圖樣,袖子處印上MCM標誌,與正面的PUMA標誌展現雙logo的聯名服裝。PUMA x MCM限量系列,將於5月24日開始於全球MCM與PUMA專賣店販售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