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頂級機械錶RICHARD MILLE與英倫超跑McLaren攜手發佈超夢幻聯名錶款,潮到連女生都尖叫!

對品牌來說,「聯名」也許是種行銷手法,透過與其他品牌或設計師的交流合作來提高旗下產品的創新形象…但名錶或名車的聯名意義可就大不相同了,畢竟講的多半是品牌歷史文化或頂尖工藝層面(從實際面來看…也只有金字塔頂端的極少數人能接觸到這兩強聯手的極品之作啊!),而RICHARD MILLE與McLaren的結盟正是如此,雙方合作的熱門話題聯名錶----RM 11-03 McLaren自動飛返計時碼錶,便將頂級超跑的迷人曲線與美感品味,完美體現於頂尖腕錶的方寸之間。
頂級機械錶RICHARD MILLE與英倫超跑McLaren攜手發佈超夢幻聯名錶款,潮到連女生都尖叫!

說到機械錶、超跑…很多女生可能比較不感興趣,但一談到RICHARD MILLE有著非凡華麗美感的RM 07-01和RM 037女士機械腕錶,奢華鑲鑽搭配品牌特有的TPT®碳纖維材質,讓這只「傳說級」的機械珠寶錶深受金字塔頂尖女性客群喜愛,據說已成為不少超級貴婦指定必入手的新歡… 


在今年3月揭幕的第88屆日內瓦車展上,RICHARD MILLE首席執行長Richard Mille先生和McLaren汽車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發佈,雙方攜手打造的聯名錶RM 11-03 McLaren自動飛返計時碼錶,全球限量500只,售價18萬瑞朗(約540萬台幣)~而這款錶將優先供應McLaren Ultimate系列車主,讓車主可按照愛車的車型編號(同樣限量500輛),選購對應編號的RM 11-03 McLaren自動飛返計時碼錶…這兩大牌真的很會是不是~~  

時尚大膽的灰橘配色,連女生也能嗅到運動和科技感的豪華前衛外觀。由RICHARD MILLE工程師Fabrice Namura與McLaren設計總監Rob Melville擷取McLaren 720S超跑元素,應用創新材質和現代工藝的獨特設計!錶殼以RICHARD MILLE獨家的Carbon TPT®碳纖維和橙色TPT®石英纖維材質打造,輕盈且極耐用,也向McLaren標誌配色致敬;上方錶冠和側邊鈦合金按鈕,則呼應McLaren跑車輪圈與720S獨特的車頭燈設計,McLaren的飛鏢廠徽也出現在專屬橡膠錶帶上,無處不在的超跑DNA,彷彿把一輛高級賽車戴在手腕上呀!

對高端品牌有興趣的人可能已經注意到,這兩大品牌有不少相似之處,不僅在各自領域都屬後起之秀,獨立鮮明的性格,也讓RICHARD MILLE和McLaren在「純手工打造」這件事情上有著絕對的堅持,更致力於結合尖端技術與考究材質。對頂尖奢華品牌有興趣的人,不妨靜待這錶壇與超跑界的兩位貴公子,未來會持續激盪出什麼樣令人讚嘆的火花吧!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