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世足迷不能不關注的時髦聯名!NIKE聯手OFF-WHITE、Kim Jones推出世足限定系列

Edit/Jyun, Sasha Photo/NIKE

世足迷不能不關注的時髦聯名!NIKE聯手OFF-WHITE、Kim Jones推出世足限定系列

又來到四年一度的足球狂熱季節,這回NIKE帶來全新足球系列單品,找來兩大品牌設計師:OFF-WHITE品牌創始人Virgil Abloh與Dior男裝藝術總監聯手打造,運用兩種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翻玩足球的時髦風格!Virgil Abloh對足球最深刻的回憶,就是中學時把運動服與休閒服玩混搭,Kim Jones則是以傳統運動服經過重新修改剪裁,更加突顯身材曲線。

NIKE也將兩位設計師過去的足球經驗,推出服裝、球鞋,以球衣來說,上頭的球衣號碼都是Abloh過去參加比賽的回憶,黑白棋盤格、獅子隊徽是在向捷克條紋與足球圖案致敬。Kim Jones則拿Flyknit Zoom Fly鞋款作為該系列的靈感,以1960、1970年代的英國皇室大道上,前衛時尚剪裁與運動科技相互結合打造,並將Mercurial系列足球鞋的外觀融入他最愛的三個Nike系列:Footscape,Vandal以及 Air Max 97,帶點龐克文化與運動風的細節,翻玩足球運動的另一種時尚!

Nike x Kim Jones系列於6月7日,Nike x Off-White系列於6月14日在Nike.com和指定店點開賣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