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只要選到這些品味實力驚人的時尚配飾,妳的初夏穿搭想怎麼變就怎麼變!

熱到昏頭的夏天,愛美的女生想讓精簡清爽造型看來依舊亮麗有型又時髦的話,那麼就要靠配件飾品來加分,才能讓盛夏的自己隨時維持美到發光的最佳狀態,而眾多配飾品項中,編編最推薦具有計時功能的實用性、又有個人風格造型感的手錶單品!
只要選到這些品味實力驚人的時尚配飾,妳的初夏穿搭想怎麼變就怎麼變!

CALVIN KLEIN新推出的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與Rebel叛逆系列腕錶,以各具特色卻又同步擁有百搭設計感的絕美造型,成為夏季中舉手投足最耀眼的時髦配飾。

擷取滿月靈感的Full Moon望月系列,完美傳遞極簡大膽又經典的定義,簡約大錶面搭配小牛皮錶帶,色調直接挑選經典黑、白與春夏大熱的古典玫瑰粉,俐落優雅又不失品味,無論正是或休閒場合的服裝造型都能完美融入其中。

Rebel叛逆系列手錶的靈感則是受到時裝秀的激發,以不同色系季窄錶帶狀色組合出五種款式,大膽活潑的鮮明品味非常適合年輕世代的喜好,白、紅、藍、黑、奶油色的色調組合,盡顯品牌創新企圖!

就以夏日穿搭最常出現的四大場合風格別來說,這兩系列錶款就能輕鬆駕馭,簡直是讓人瞬間入坑、想獻上錢包,立刻帶回家與美美新夏裝快快搭配上!

專業與品味一起聯手的求職新鮮人LOOK
剛畢業的新鮮人在求職面試上,想擺脫過於刻版老派又沒活力的制式求職裝扮,同時又能彰顯自己值得信賴的專業風格,戴上以素淨優雅配色造型的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就能擁有都會時髦、專業俐落的個人特色,絕對讓各種職業別的面試官都對妳有比其他人深刻的印象與好感。

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NT8,800、Brilliant系列耳環 NT 2,600 / 戒指 NT 2,600

 

甜而不膩的浪漫約會LOOK
即使穿上甜美飄逸的服裝和男友浪漫約會,沒有過多繁複設計點綴,只以乾淨優雅線條呈現時尚度的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也能無為和融入造型中配戴出場,讓人流露出甜美卻不過於夢幻的距離感減分浪漫,搭配上人造紅色珊瑚石與不銹鋼材質結合的Spicy火熱系列飾品,夏日女神LOOK輕鬆GET!

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NT8,800、Spicy火熱系列耳環NT3,200、戒指NT2,600、手鍊NT3,200

輕鬆休閒的閨蜜相聚LOOK
和好姊妹相約逛街、下午茶或看電影的輕鬆日常裝扮,多少也是需要在服裝小細節與裝扮部分投入心思,裸粉色的清爽女孩感服裝搭上牛仔褲,讓炎熱夏日多了溫柔氣息,搭配與墨鏡同色調的白色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再佐以銀色閃耀首飾增加造型豐富度,讓妳再熱也一樣美美上街不扣分!

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NT8,800、Brilliant系列手環NT4,200, 項鍊 NT2,600 戒指 NT 2,300

耀眼明快又出色的渡假LOOK
網狀針織短版上衣、丹寧褲再搭配藤編帽的夏日渡假LOOK,配戴上以大膽撞色、前衛新穎的Rebel叛逆系列腕錶,以及同樣撞色與異材質設計的Spicy火熱系列飾品,簡直就是渡假休閒裝扮中最絕配滿分的組合,在充滿炙熱陽光照射下的渡假風景中,給妳最耀眼、最舒適的有型姿態。

Rebel叛逆系列腕錶,NT6,800、Spicy火熱系列耳環NT2,300

↑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,NT8,800

↑Rebel叛逆系列腕錶,NT6,800

實體銷售據點➡ https://goo.gl/gifjRF
線上商店➡ https://goo.gl/w5WHaN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