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首次推出的最新入門款小皮件Carré Pocket太可愛!愛馬仕秋冬配件一覽

首次推出的最新入門款小皮件Carré Pocket太可愛!愛馬仕秋冬配件一覽

Edit/Sasha Photo/愛馬仕

2018秋冬系列的愛馬仕,持續以馬術世界、運動風格來形塑整季風格走向,像是源自馬具啟發的金屬D環袖口束帶,來自塞爾特民族彩色棋盤的格紋服飾 Tartan運用在騎士服上,還有以馬鞍墊菱形紋為靈感打造的馬術外套鋪棉效果,細節中都藏著許多馬術小巧思。

配件部分也有多款值得關注,像是Mosaïque au 24 系列的Monsieur小牛皮包,上頭顯眼的立體鎖釦設計,原來設計靈感是源自愛馬仕巴黎總店地板上的馬賽克裝飾,共有17 及 21 公分兩種尺寸可選擇;充滿60 年代風格的小吊牌與鑰匙圈同樣讓人眼睛一亮,採用皮革拼接呈現加州度假景觀的圖樣,復古又可愛!

但若要說到最推薦的一項單品,大概非這款Carré Pocket莫屬了!Carré Pocket是愛馬仕這季全新推出的入門款小皮件,相較於其他包款、皮件動輒數十萬的價格,售價約台幣三萬元的這一款可說相對平易近人些,重新詮釋了Jacques Eudel 的 Couvertures Nouvelles 設計絲巾,一面印上馬匹圖紋,另一面則印上馬毯上的花樣細節,繽紛多彩的選擇,還能自由搭配Galon 網狀編織帶變成吊飾,玩出最屬於你的獨特穿搭風格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