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台灣只在這裡買得到!Jeremy Scott聯名Cybex推出天使嬰兒車,超萌圖案連大人都融化

台灣只在這裡買得到!Jeremy Scott聯名Cybex推出天使嬰兒車,超萌圖案連大人都融化

Edit/Sasha Photo/babyMADISON

以趣味鳩頭的設計風格為人所愛的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,自己的同名品牌又推出生火的超狂聯名了!這次新品瞄準時髦爸媽們,聯手德國知名推車品牌Cybex,第三度推出聯名嬰兒推車系列用具,這回的Cybex by Jeremy Scott "Cherubs" 天使系列,以可愛的邱比特為主要圖騰,搭配搶眼的金錢符號、金色翅膀,粉紅與粉藍的配色不管是女寶寶或男寶寶都是適用。

款式部分則是以Cybex旗艦商品Platinum所有款式中,最受歡迎的Priam及Mios這兩款車型為主,都能單手完成展開或收納,相當輕巧,另有新生兒提籃、揹巾可供新手爸媽們依照不同需求做選擇,Chiara Farragni也擁有一台CYBEX by Jeremy Scott Cherubs給她的寶寶LEONE。全系列目前由微風信義的嬰幼兒複合式選物店babyMADISON全台獨家開賣,台灣也成為亞洲首賣的國家,正在挑選內外兼備的推車的時髦爸媽們,不妨將這台納入考慮清單吧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