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個性派女孩注意!Longchamp秋季系列以古典刺青為靈感,從服裝到配件都充滿魅惑氛圍

個性派女孩注意!Longchamp秋季系列以古典刺青為靈感,從服裝到配件都充滿魅惑氛圍

Edit/Sasha Photo/Longchamp

一向優雅的的Longchamp繼上回聯手Shayne Oliver的合作系列潮翻全球後,最新2018秋季系列同樣個性十足,這次探索古典刺青藝術文化,以最具巴黎味的花卉-銀蓮花,以及最能代表日本女性柔媚女人味的蝴蝶為主要設計元素,打造充滿魅惑氛圍的一季。

服裝方面,像是皮革與丹寧拼接的短裙、印滿銀蓮花的絲綢長裙、有著超大蝴蝶展翅的刺繡夾克都相當引人注目;配件控最注意的包款們,像是經典Le Pliag Cuir 小羊皮摺疊包就推出蜜桃粉,搭配淺青色的刺青圖樣,融合個性與少女心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;另外還有具視幻覺感車線手法的Hypnotic包款,採用鱷魚紋設計Le Pliage Heritage Croco系列…等等,完美融合法式優雅與刺青美學,個性派女孩們是否荷包又要被掏空了呢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