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雪糕造型、可翻轉寶石、混搭穿戴…BVLGARI BVLGARI全新珠寶系列時髦上市!

第一款BVLGARI BVLGARI以手錶形式於1977年推出,最主要的識別元素是象徵寶格麗標誌的羅馬字母「V」的鐫刻字樣,至今仍是品牌的經典象徵。1996年,作品首度引進珠寶,最初用在細長版的手鐲與戒指,刻上雙BVLGARI標誌,在兩字中間鑲嵌單顆鑽石作為區隔。2016年,系列作品添加新成員:羅馬雪酪,玫瑰金基座鑲上糖果般明亮的粉紅碧璽、紫水晶、藍寶石、沙弗萊石,色彩就如義式冰淇淋Gelato。
雪糕造型、可翻轉寶石、混搭穿戴…BVLGARI BVLGARI全新珠寶系列時髦上市!

2018年最新作品更是鮮豔色彩、大玩混搭的最佳化身!

 

BVLGARI BVLGARI Gelati系列

將義式冰品化為珠寶,展現寶格麗愛玩的靈魂,雪糕角落還被咬了一口,既摩登又酷炫。系列作品有白色珍珠母貝或黑色縞瑪瑙兩款胸針;兩款輕巧的手鍊則採用條紋綠色孔雀石及白色珍珠母貝;三款開放式戒指分別鑲嵌孔雀石、珍珠母貝和縞瑪瑙,使迷你冰棒就如此纏繞於指間,可愛度完全破表!

 

 

BVLGARI BVLGARI系列

細版的開放式手鐲與戒指,鑲嵌著珍珠母貝、孔雀石、紅玉髓以及黑色縞瑪瑙等,提供繽紛多彩的搭配選擇,最特別的是可翻轉設計。耳釘則是單只出售,可以自行搭配不同顏色/寶石,讓人隨意mix and match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