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超萌小熊維尼來襲!Grace gift推出維尼聯名鞋款,從草編鞋到涼鞋滿足所有夏日穿搭需求

超萌小熊維尼來襲!Grace gift推出維尼聯名鞋款,從草編鞋到涼鞋滿足所有夏日穿搭需求

Edit/Sasha Photo/Grace gift

小熊維尼的粉絲們注意啦!和迪士尼推出過多次聯名鞋款的Grace gift,這回終於讓維尼來當主角,利用維尼最招牌的蜂蜜黃為主色調,推出Happy Hunny系列鞋款包含最適合夏天穿的透氣草編鞋、厚底休閒鞋和寬版個性涼鞋三種,上頭帶有俏皮的維尼刺繡與蜂蜜罐,連鞋底都印有可愛維尼臉,讓人少女心一秒融化!6月27日正式開賣,消費還有機會獲得「Happy Pooh維尼糖心罐零錢包」,維尼控們別忘了下單一波。

【留言送你維尼零錢包】

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Grace Gift小熊維尼零錢包,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影片末的零錢包。

Step 1:按讚+公開分享本篇文章

Step 2:留言告訴我們你想獲得零錢包的原因

注意事項:

◎活動時間:7月9日~12日 23:50pm留言截止

◎領獎方式: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,每人限領一個(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),無提供郵寄方式,逾期恕不受理。

◎得獎名單公布後,請私訊本粉絲團,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,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,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,如: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、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,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。

◎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。

◎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。

 

【得獎名單】

1.蘇郁涵

2.Stone Huang

3.陳子涵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