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四個小心機 讓妳一秒變身陽光夏日女孩 !

隨著氣溫一天天攀升,如何穿出時尚又兼顧舒適成為女孩們最在意的事情! 以下教你用幾個簡單的小心機,一秒化身時尚夏日女孩!
四個小心機 讓妳一秒變身陽光夏日女孩 !

小心機 1. 青春無極限 萬年不敗白T-Shirt 

Photo/IG@chrisellelim、IG@chiaraferragni、IG@jessica.syj、IG@double3xposure、IG@sophiachang、Pinterest

號稱萬年不敗款的白色T-Shirt,搭配方式百變。配牛仔褲可以穿出帥氣與率性,搭配裙子則有小清新的感覺。現在市面的Tee款式多元,除了基本款的上衣外,還有長版、短版、寬版、鬆版,每一種都能穿出不同韻味。

更多挑選白Tee秘訣➟ 四大類基本款必備T-Shirt,讓你舒適又時髦地度過炙熱的夏天!

小心機 2. 夏天專屬的編織包

圖片/IG@0711.tbilisi、IG@malababa_com、IG@_alienina_、IG@chivatasbags、IG@susan_alexandra、IG@soludos、IG@lackofcoloraus、IG@jacquemus

一到夏天女孩們一定迫不急待與姊妹們來趟海島渡假,好好放鬆一下。以藤草、竹、麻等材質編織而成的包款,帶著濃濃的夏日元素,讓人想起熱帶島嶼的悠閒氛圍,也是公認最能代表夏天的包款!

↓↓↓ 除了編織包外,快來看看還有哪些配件最能代表夏天↓↓↓

夏日單品怎麼能少了它?七大網路品牌的編織逸品,替你的配飾正式換季!

小心機 3.  選對海灘戰鬥服 追浪花也能很時尚

Photo/官網、Instagram@ Lazy Oaf、Angelys Balek、Fella、Ookioh、Oysho

夏天的海灘絕對是女孩們爭奇鬥艷的舞台!不管會不會游泳,衣櫃裡一定要有一款屬於自己風格的「戰袍」,就算整個夏天只去一次海灘,也足以留下美美的回憶。

↓↓↓市面上的泳裝品牌讓你眼花撩亂嗎? 風格終極指南看這裡↓↓↓

5大夏日踏浪必買泳裝單品!時髦元素、性感優雅風、特別款式都幫你整理好了

小心機 4.  讓好感度Up的小配件    

Photo/Thomas Sabo、Swarovski

項鍊、手環、耳環等小配件是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元素,只要用的巧妙,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瞬間提升好感度!許多品牌也推出適合夏天的飾品,不但充滿童趣,也能突顯妳的時尚品味!

更多品牌介紹↓↓↓

仙人掌、冰淇淋、獨角獸…夏日派對串飾每一個都好可愛!

跟著朴信惠這樣混搭飾品!彩虹水晶手機殼、鳳梨吊墜…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