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在老公面前都會把婚戒戴緊緊!晨神林依晨參與BOUCHERON微風廣場開幕,甜喊最愛這只婚戒

法國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在微風廣場盛大開幕,邀來林依晨一襲藍綠色長禮服搭配珠寶系列一同參與開幕!
在老公面前都會把婚戒戴緊緊!晨神林依晨參與BOUCHERON微風廣場開幕,甜喊最愛這只婚戒

Edit/Jyun  Photo/BOUCHERON

擁有160年歷史的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,在微風廣場盛大開幕,店裝承襲巴黎芳登廣場總店的外型,融合光與現代設計大師皮埃爾夏洛的作品風格,打造亞洲首間全新設計的店面,以「家庭」為概念打造,讓賓客有種溫暖如家的親切感。店內也展示各項珠寶首飾珍品,包括出席開幕活動的晨神林依晨,以一襲藍綠色長禮服搭配BOUCHERON 2018年全新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珠寶,優雅大方的風格在她身上都能看見。

除此之外,晨神說到自己最喜歡大自然系的珠寶,像是有各種動植物的耳環或項鍊,都很吸引她的目光,而選擇以黑色尖晶石編織層疊而成的鏈條,銜接長春藤造型的鑽石做為這次搭配,她覺得很像有植物攀附在身上,充滿源源不絕的生命力,常春藤不屈不撓的本性也跟她一樣,總是認真的過每一刻,不放棄勇敢地面對生命中各種不同的挑戰。而白金與鑽石打造的戒指與耳環攀附在晨神的手指與耳朵,展現極富生命力又優雅的外觀,著實令人喜愛。

私底下訪問依晨,她說到自己結婚的婚戒也是選擇BOUCHERON,以白K金、玫瑰金與高精密白色陶瓷打造的雙環戒指,是QUATRE系列中她很喜歡的款式,老公的則是黑色陶瓷,很喜歡這個非常實搭的戒指,平常穿衣服都很好搭配,所以除非是拍戲工作,基本上都會戴著戒指,也會戴著給老公看,增加兩人遠距離戀愛的另一個陪伴。而現在已結婚三年左右,和婚前交往三年加起來的6年時間,一直和老公都是差不多的遠距離相處模式,所以也預計這次拍戲結束後會休息一段時間,算是讓兩人正式進入新婚生活的開始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