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2018「決戰禮服伸展台-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!」初選入圍發佈記者會 揭幕20件集創意與優雅於一身的完美作品

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首度攜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,盛大舉行的婚紗設計比賽,於7月3日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,舉辦隆重的初選入圍發佈記者會,現場邀請了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總經理、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副總經理蔡素真及評審團之一的時尚藝術家 Jasper Huang 黃嘉祥等嘉賓參與盛會,更首度亮相20件入圍作品及設計師,無不讓現場的嘉賓及媒體大呼精彩,更是期待8月18日在遠東飯店的動態成品展出。
2018「決戰禮服伸展台-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!」初選入圍發佈記者會 揭幕20件集創意與優雅於一身的完美作品

 

▲初選入圍參賽者與貴賓及評審團大合照。

▲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記者會現場。

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總經理致詞時提到:「非常幸運這次能有跟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的合作機會,共創這場盛大的比賽,在台灣發掘出更多年輕設計師,相信一定能在舞台上大放異彩。」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副總經理蔡素真更提到:「透過時尚及創意的碰撞,一定能在8月18日當天看到更多令人驚嘆的火花。」

▲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總經理致詞。

▲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副總經理蔡素真致詞。

此次入圍參賽者的作品呈現多樣化,從古典長婚紗到兩段式現代長褲裙都有,更有另類婚紗《新婚背包(女孩版) 》加入背包及吊帶褲的元素,呈現時裝及街頭的風格,設計師許晉瑜說:「這次的設計是想提供給喜歡輕鬆且對穿搭有想法的女性,也非常適合想要在戶外拍攝婚紗的新人,具特色美感又有機能性。」;也有許多參賽者加入台灣在地的文化,《文華之萃》設計師陳亞庭帶入大稻埕文化,以茶葉為主要的顏色為基底融入金色蕾絲,設計上不乏看到許多東西方合併所碰撞出的火花,更是令評審們讚嘆不已。

▲入圍初選之作品《文華之萃》(左)/《新婚背包(女孩版) 》(右)。

擁有許多時裝設計經驗的鄭百成參賽者,透漏此次是首度設計婚紗,非常具有挑戰性,但也很期待自己的表現。

▲入圍初選參賽者鄭百成興奮接受採訪。

  最後評審團之一的時尚藝術家 Jasper Huang 黃嘉祥更勉勵所有參賽者:「你們還年輕,趁年輕的時候好好發揮創意,不要埋沒掉自己的才華,這次的比賽實在難能可貴,獎金豐富,連我自己都想報名了!」引起台下一陣大笑。

▲ 評審Jasper Huang 黃嘉祥上台勉勵參賽者好好發揮,期待8月18日動態展演的成品。

倒數一個多月,8月18日,20套從所未見由30歲以下的年輕設計師所創造的華麗婚紗即將登場,從構想到草圖,再到被伊林專業的模特兒穿上並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相信這個比賽將會是參賽者個人生涯的寶貴經驗和重要里程碑!讓我們一起期待8月18日婚紗禮服大秀的到來。

詳情請見網址:https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events/2018/03/TaipeiCityMarry/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