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鴕鳥皮Peekaboo包這樣手工打造!FENDI推出全新奢華珍稀皮革包款

FENDI這回以經典的Peekaboo包款推出全新鴕鳥皮紋路款式,以精緻的手工工法像義大利的高超工藝致敬!

Edit/Jyun Photo/FENDI

鴕鳥皮Peekaboo包這樣手工打造!FENDI推出全新奢華珍稀皮革包款

FENDI當家經典包款Peekaboo 的自然外型,散發出典雅氣質的風格,而這回運用了珍稀皮革鴕鳥紋經過工匠手工製作,打造出最奢華的包款之一。被視為最精緻的皮革,鴕鳥皮上的圓點紋理賦予它獨特典雅的外觀,奢華感僅次於鱷魚皮,非常柔軟又耐用,又能變換出多樣風貌的配件,讓設計師愛不釋手。而每一季也能推出更多新塑來襯托皮件的魅力,祖母綠、向日葵黃和寶石紅等鮮明的傳統配色,搭配北極灰、蛋白石白和藍莓藍等季節感十足的顏色,包身內襯採用nappa 皮革製成,產生最柔軟的觸感,再加裝上鍍金或鍍銀工藝的飾釦,打造出追求雋永質感的精緻包款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