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全新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系列,以經典鑽石神話傾訴兩者間的絕倫魅力!

在古老傳說中,鑽石與愛、力量和永恆有關,因此人們深信著鑽石是神的造物。而今日,De Beers以四套鑽石珠寶作品向經典的神話致敬,並分別以起源故事中的神祇或神聖之地命名,重新訴說兩者間的神祕連結:
全新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系列,以經典鑽石神話傾訴兩者間的絕倫魅力!

Edit/Wei Hsu   Photo/De Beers

「羅馬神話中的愛神丘比特,使用珍貴的鑽石箭尖,創造永恆無盡的愛。」—Cupid系列

傳說丘比特在遇見凡人賽姬時,被自己的鑽石箭尖給刺傷,因此不可自拔地墜入愛河。而Cupid系列巧妙地採用了此篇章,以對比式排列表現成雙成對的丘比特與賽姬,並透過公主方形和欖尖形車工鑽石演繹展翼的雙翅,墜於項鍊及耳環下的鑽石則可依照場合或穿搭選擇拆卸與否。

「在古埃及,太陽的力量是萬物生命的起源,映射在神聖的生命之符中心,以鑽石之形,象徵永恆的生命。」—Ra系列

太陽神Ra佩戴的神性標誌性符號在這幻化為De Beers的精美珠寶,以埃及太陽象形文字和生命之符為設計輪廓主軸,再以珍稀的黃色鑽石和白鑽鑲嵌於圖案之上,打造佩戴方式多變的可拆式項鍊,此外,耳環和戒指也同樣展現了黃鑽愉悅豐沛的動人特質。

Celestia的意思是『天上』,令人想起眾神的眼淚和它們從天界墜入凡間的旅程。」—Celestia系列

這趟不可思議的Celestia旅程以靈活且流暢的美麗鑽石設計向佩戴者致敬。從圓形明亮式到梨形車工鑽石的衍變,傾訴著從天空落下淚珠的瞬間,而項鍊上的流蘇形也可彈性調整,與戒指和手環互相搭配,使每個角度皆能綻放出永恆的火光、生命力及亮光。

「奧林帕斯神Vulcan被稱作諸神的工匠,他使用鑽石的能量在火山深處鑄造寶藏。」—Vulcan系列

憑藉精湛的技藝,De Beers的專家親自精選出擁有美麗色澤和形狀的鑽石,並將壯觀的岩漿傾瀉景象作為創作靈感,打造出令人驚嘆的鑽石原石和拋光鑽石的完美結合作品,橘、綠、黃、紫,除了多樣的色彩,紋理也逼近真實的火山岩表面,可說是將De Beers的頂尖鑽石專業表現得淋漓盡致。

收藏